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浙江在线建站十周年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义要闻 | 今日武义 | 武阳川 | 城乡动态 | 专题新闻 | 社会新闻 | 乡镇风采 | 武义网视 | 在线投稿
浙江新闻 | 国际新闻 国内新闻 | 景点名胜 | 中国温泉城 养生武义 | 风光摄影 | 民俗民情 | 旅游路线 | 服务指南 | 人文武义
财经新闻 | 体育新闻 | 武义政务 | 武川论坛 | 信息快递 | 分类广告 | 百姓热线 | 教育体育 | 图片新闻 | 浙江网闻联播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混帐门”激起荷尔蒙 杭州驴友自曝“混居”经历

http://www.wynews.cn  2009年08月14日 08:35:05  武义新闻网
 

   浙江在线08月14日讯 此“混帐”不同于彼“混账”。这里指的是一个既在小范围内充分流传,又带有几分隐晦色彩的词。喜欢户外运动的“驴友”们都知道,“混帐”就是指在野外露营的时候,男女队员合住一个帐篷。

  近日,一则名为《云南户外露营视频泄露:出轨少妇帐篷内ONS事件》的帖子,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

  尽管目前各大网站均已删除这段不辨真伪的视频,但户外露营发生ONS(即One Night Stand,常被引申为“一夜情”),顿时将“混帐”这个复杂和敏感的话题,摆在网民面前。

  “混帐”激情视频难辨真伪

  记者在一个转载的帖子中看到,这个视频最开始从某大型网络论坛流出,后被一些网站迅速转载。该网友在帖子里称,自己也是户外运动爱好者,花了一个多小时才把视频down(下载)下来,此后这个视频在各大网站均被删除。“据说,组织‘8月8日,野外露营,单身派对ONS’活动的俱乐部,已被该少妇的老公告上法庭。”

  网友还在帖子里透露了视频内容:一开始,两个人睡在不同的睡袋里,后来少妇慢慢拉开睡袋拉链,躺到了男驴的睡袋里。整个过程少妇一直都是捂着嘴,一点声音都没有。

  但是,网友表示了自己的怀疑:“看完视频后大为惊讶。画面非常清晰,完全就是专业摄像机所拍。”

  这位自己也爱好户外运动的“驴友”透露,自己也曾有过“混帐”经历,“我可以很负责任地告诉大家,在那种环境下,荷尔蒙的刺激是不可想象的。”而“陆陆续续听到一些因野外露营而出轨的家庭纷争”,也让该网友“更担心户外运动的单纯性”。

  头回“混帐”站了两小时岗

  虽然视频的真实性尚未得到证实,但“混帐”引起许多人好奇,也触动许多驴友敏感的神经。

  记者熟悉的一位驴友“大鱼”,一听记者说起这事,立刻自曝:“这个视频我没见到过,但我第一次参加户外活动,就碰上‘混帐’啦。”

  “大鱼”告诉记者,有一年10月,他们一群驴友相约去丽水一座深山,男、女生恰好都是单数,装备都是双人帐篷——也就是说,一对男女队员得“混帐”。

  “大鱼”最终被领队安排与一个女队员“混帐”,“可能是考虑我们两人个子都较小,小空间里亲密接触的几率低点吧。”“大鱼”开玩笑说,因为与那个女孩子平时很熟悉了,一开始,他还真的没有多想。

  晚上9点,大家开始准备宿营。“大鱼”开始感觉到不自在,“女生自己先钻进帐篷了,还故意大声对我说:‘不可以钻我睡袋哦!’我尴尬得要命,大家准备休息时,我跟领队说,我来给大家放会儿哨吧。”

  夜晚野外很凉,“大鱼”套了件抓绒风衣,还是有点哆嗦。“差不多在营地边站了两个小时岗,实在熬不住了,才回帐篷。我一沾地,马上就睡死了。”“大鱼”说:“‘混帐’其实蛮普遍,但发生那事,我还真没听说过。”

  有人津津乐道有人心如止水

  事实上,同样是在网络间,云南“混帐”门的讨论,也是“冰火两重天”。一方面,在一些论坛中,引发了激烈的讨论;而另一方面,记者浏览了杭州众多户外运动论坛,却鲜见有人提起此事。

  一位驴友在网上开帖称:“我敢说,新公驴有50%是听老驴说一些‘混帐’的故事,而参与进来玩户外的。在这个现实繁杂的社会里,掺杂了一些现代都市生活的元素。这是真正户外不应该出现的。”因此,“混帐”也招来许多坚持“健康户外”的网友的抵制。

  但更多的人对“混帐”表现出了冷静的一面。“‘混帐不混帐’,关键在于‘混’的人……是那一种人,就算不混帐,也可以找其他方式发生该发生的事!不是那号人,就算睡在一起,也不会出什么事情!看个人的素质!”驴友“铃铛”这样认为。

  甚至还有驴友显得很宽容:“如果‘混帐’造成刑事案,自食其果!如果收获爱情,何不祝福之?”

  老驴“半支烟”对记者说:“我也组织过几次户外,作为领队,我也安排过队员‘混帐’,有时是因为人数,有时是因为照顾女生胆小。有些人说的所谓解决负重问题、发生紧急情况男生保护女生,其实都不必靠‘混帐’来解决。还有些网站吹捧什么‘最适合混账的景区’,我个人很反感,那等于是种教唆。总之我觉得,如果发生‘混帐’,男生要自律,女生也要学会自我保护。”

  网上流传的

  户外露营之混帐守则(节选)

  男生版:

  1、不可主动要求混帐;

  2、打呼噜的不可主动要求混帐;

  3、口臭者要大吃口香糖;

  4、脚臭者要用塑料袋包好脚;

  5、新驴切记:如果事先知道要混帐,必须带好安眠药。牢牢记住:药是给你自己吃的,不是给MM吃的,违者后果自负!建议开除驴籍,永不录用!其余的按党纪、政纪及国法处理;

  女生版:

  1、不可主动要求混帐;

  2、晚上睡不着也不要乱叫、乱翻身,以免造成误会;

  3、入睡时切勿穿着暴露,或者很单薄,负责一切后果自负;

  4、有洁癖的,就找个比较干净的混;

  5、自我保护三步:如果对方无意碰到你,把手拨开,就没事了。如果对方有意骚扰,一边反抗一边低声警告;如果对方再行不轨,就大叫:啊!要凄厉,吓S(死)他!不排除使用防狼武器;

 
  编辑: 何凌云
·开展“武义电力光明助学行动”启事
·浙江大学 中央电大2009年秋季开始招生
·武义人保寿险诚聘英才
·社会营运车辆税收代征公告
·九色鹿五金机械
·关于开展企业电工技能及安全用电知识培训的通知
 
·《仙剑奇侠传4》心情+攻略(极速升lv法)
·《虐杀原形》几个实用连技秘籍
·[模拟经营]繁忙快餐店
·[益智]旋转彩球消消乐
·[策略]蜘蛛历险记
·[射击小游戏]CS终极匪徒2
 
   
 
2万多份“创强”倡议书发放
蔬菜瓜果喜丰收(图)
叶一苇回乡建设武义地方文化
创业创新培训显成效
防范溺水安全宣传
“莫拉克”走了 但我县很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武义新闻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法律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