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弘扬武义精神 加快科学发展 >> 部门动态
 

提升增长极 再铸新辉煌

提升增长极 再铸新辉煌
2010年03月02日 11:32:38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访开发区(白洋街道)党委书记王毓平

      “2010年,是开发区(白洋街道)实现新发展的关键一年,我们将继续以‘抓队伍,抓发展,抓稳定’为核心,大力实施工业转型升级,狠抓民生工程,全力推进新农村建设。”日前,开发区(白洋街道)党委书记王毓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开门见山地说。

      新的一年,开发区(白洋街道)将进一步加强党委自身建设,增强开发区、街道合并后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的责任心、事业心。进一步加强村级班子建设,增强村干部的政治、大局意识,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改进工作作风,围绕民生,服务企业,做好各项工作。同时,要积极构建惩防体系,进一步规范“两公开一监督制度”,加强检查,督促广大干部廉洁从政。

      王毓平告诉记者,抓发展是永恒不变的主题。2010年,开发区(白洋街道)党委将抓住新的发展机遇,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抓好责任落实,努力实现工业经济新跨越,实现工业总产值105亿元,财税收入3.8亿元,同时大力推进新农村建设。为此,开发区(白洋街道)将大力抓重点,促工业新发展。其中,要继续抓好土地政策处理,继续实行“分组包干,责任到人,奖优罚劣”制度,由工作片主抓,做好新增土地征用政策处理。对进区企业要大力抓好“三率”:一是强化督查,加快企业开工,巩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成果,继续发扬“三送”、“千名干部下企业”活动精神,对未开工企业实行“一对一”服务,及时了解企业面临的问题,主动创造条件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加快企业开工。二是实行土地流转,促进企业开工,按照开发区企业用地流转操作规程,加强闲置工业用地的流转,促进企业早开工、早投产。三是解决企业闲置土地,提高企业产出率,梳理企业用地情况,督促企业加快闲置用地的投产,提高企业的产出率。四是狠抓技改,提升工业运行质量。抓好区内技改项目,提高单位面积的投资强度。引导企业对现有技术设备进行改造,实现原地提升、转型。引导企业关注国际市场,根据市场需要的发展趋势及时调整自身的标准,增强产品的竞争力,提升企业的抗风险能力,实现转型升级。在基础设施建设上继续实行干部全程跟进督促、奖优罚劣等举措,切实抓好平基工程施工。争取政策处理完成一块,就进场施工一块;进场施工一块,就如期完成一块。新的一年还将全面启动开发区污水管网建设,并继续抓好辖区内道路绿化的管养。同时,开发区(白洋街道)将大力抓民生,推进新农农村建设,新一年中要全面完成村庄整治、生态村、清泉工程建设任务;大力实施富民工程,继续抓好低收入农户奔小康工程,加大农村劳动力的培训转移;大力发展特色农业和来料加工,稳步推进产业化进程;健全完善农村保障机制,加大救济优抚工作力度。 (张莹)

初审:张莹   编辑:韩莉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