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弘扬武义精神 加快科学发展 >> 领导走访
 

政府与高校联手搭台 我县名企赴南昌“抢”人

政府与高校联手搭台 我县名企赴南昌“抢”人
2010年03月25日 11:04:47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记者   陶波)  3月20至21日,县领导张自力、扬霄雁亲自带队,县委组织部、县人劳社保局组织我县41家企业奔赴江西南昌开展跨省招工大行动,在南昌大学科技学院和江西蓝天学院举办了两场武义名企·江西高校专场招聘会,并与两所高校签订了人才合作协议,为今后高校向我县企业直接输送高素质人才搭建起了“高架桥”。

        在南昌大学科技学院,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自力介绍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随后,县委常委、副县长扬霄雁与科技学院党委书记朱小理共同为浙江省武义县人才培养基地揭牌,标志着我县与科技学院的人才合作进入实质性阶段。朱小理表示,今后要与武义政府和企业开展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围绕产业发展需求,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就业。扬霄雁说,今后我县要走产业集群发展之路,实现经济转型升级,更加需要和高校合作,更加需要高素质人才,政府会出台更多举措,与高校、企业联合建立产学研基地,构建人才输送的稳定平台。

        江西蓝天学院是一所培养面向基层的管理、技术和服务型人才的高校,张自力与蓝天学院副院长胡剑锋签订了浙江武义·江西蓝天学院技能型人才合作协议。双方表示,今后将加强产学研合作,为企业输送更多的人才,共创高校、政府、企业的三赢局面。

      在两所高校的武义名企专场招聘会上,我县的41家企业开出了包括管理类、营销类、技术类等职位在内多达778个名额的招聘名单,吸引了来自南昌各高校的数千名大学生前来应聘,有321人达成就业意向,58人被当场录用,招聘工作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浙江永晖工具制造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陶云祥说,企业要完成转型升级,最关键的因素是人才资源,到高校招聘就是为了招募更多的高素质人才,充实到企业的管理和技术层面去,助推企业进一步发展。

初审:张莹   编辑:韩莉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