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弘扬武义精神 加快科学发展 >> 乡镇动态
 

我县各乡镇街道纷纷召开党员干部大会暨学习实践总结会

我县各乡镇街道纷纷召开党员干部大会暨学习实践总结会
2010年03月30日 09:59:37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坚定发展信心   明确发展思路和目标

        武义新闻网讯(记者  张莹  朱谢旻  鄢子和  王晖 李滢洛  徐宇   王国梁  见习记者  余嘉  王晨露  邹楚)近段时间以来,我县开发区(白洋街道)、柳城畲族镇、大田乡等乡镇街道纷纷召开党员干部大会暨学习实践总结会,贯彻县委县政府全会和县人大政协“两会”精神,回顾总结2009年工作,分析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形势,统一认识,提振信心,明确2010年工作思路和工作目标。

        3月5日,开发区(白洋街道)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会议要求,2010年开发区(白洋街道)要根据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紧紧围绕“抓队伍、抓稳定、抓发展”这一主题,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全面推进各项事业平稳较快健康发展。要以扶优扶强为重点,全面推进工业经济快速发展;要以改善卫生为中心,全力推进新农村建设;要以改善硬件条件为抓手,全力抓好基础设施建设;要以创建和谐社会为目标,全力抓好维护社会稳定工作;要以科学发展为第一要务,努力推进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要加强党的领导,全面推进队伍建设,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奋发有为,推动开发区(白洋街道)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不断跨上新台阶。会议还表彰了2009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

        壶山街道在3月25日召开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总结会暨干部大会上提出今年将重点抓好以下工作:一是做好园区扩容、提升服务、促进转型工作,确保工业经济持续平稳发展。二是做好土地流转、农业产业化建设、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推进“三农”工作。三是做好社会稳定、计划生育、安全生产工作,全力维护和谐平安的良好局面。四是做好党员基础工作和村主职干部管理工作,进一步深化党员干部责任区建设活动,确保基层党组织充满活力。五是全力以赴完成各项重点项目。

        3月6日,熟溪街道召开党员干部大会暨学习实践活动总结会。会议要求全街道党员干部要明确2010年工作目标,狠抓落实,努力形成干大事办实事的良好精神氛围,确保街道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健康发展。新的一年,熟溪街道将着力打造温泉旅游度假区酒店集群,整合提升旅游资源,加快推进工业经济转型升级,不断提升新农村建设水平。

        3月22日,柳城畲族镇在全镇党员干部大会暨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上提出:2010年,柳城畲族镇将紧紧围绕“生态立镇、旅游兴镇、农业稳镇、商贸活镇”的发展战略,着力发展特色旅游、特色农业、绿色工业,加快城乡基础设施建设,重民生保稳定,努力保持全镇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主要预期目标为,工农业生产总值比2009年增长6%,其中,农业总产值增长8%;农民人均纯收入比2009年增长7%;计划生育率95%以上。

        3月16日,履坦镇召开党员干部大会,表彰2009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并签订了各项责任书。今年,履坦镇将以提质增量为目标,进一步做强工业经济;以农民增收为目标,进一步做活农业经济;以文化和生态为特色,发展旅游业,培育经济新增长点;以改善民生为重点,扎实推进新农村建设;以“平安履坦”为载体,努力构建和谐履坦;以村级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为重点,大力加强村级组织建设。

        近日,王宅镇召开党员干部大会。2010年王宅镇将坚持弘扬武义精神,推进科学发展,大力实施“强工、优农、兴旅、促贸”的发展战略,着力抓好工业经济发展、抓好现代农业经济、抓好以旅游业为重点的现代服务业发展,不断加快城镇化建设步伐。
桃溪镇在3月20日召开的党员干部大会上提出,2010年,桃溪镇将以“加快发展”和“保持稳定”为中心,紧紧围绕“五个抓”,确保农业总产值达到7000万元,工业总产值超过9500万元,财政收入达到330万元,农民人均收入超过5330元。

       3月23日,大田乡学习实践活动总结暨全乡党员干部大会提出,2010年,大田乡要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全力发展经济,着力改善民生,尽力维护稳定,大力加强党的建设,紧紧围绕“发展特色农业,推进旅游开发,打造温泉名城后花园”这一总体目标,坚定不移地发展特色农业、坚持不懈地推进旅游开发,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全面、快速、可持续发展。

        俞源乡3月4日召开的全乡党员干部大会提出,2010年,俞源乡要大力发展生态高效农业、来料加工业,推进新农村建设和全乡各项社会事业发展,争创旅游经济强乡。

初审:张莹   编辑:韩莉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