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弘扬武义精神 加快科学发展 >> 领导走访
 

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2010年04月01日 13:51:36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县领导走访纳税先进企业

        武义新闻网讯(记者 陶峰松  朱谢旻  陶波  见习记者 朱红叶)昨天,县领导蔡洪、骆瑞生、李津分别走访部分纳税先进企业,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促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蔡洪带领县府办、经贸局、科技局、财政局、国税局、熟溪街道等部门领导,先后走访了浙江三美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武精机器制造有限公司、浙江圣奇运动器械制造有限公司。每到一地,蔡洪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倾听企业遇到的经营发展困难,并向企业主介绍了县委、县政府出台的各项帮扶政策,引导企业用足、用好政策,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开发高新技术产品,促进转型升级。

        三美化工是我县工业龙头企业。随着经济环境的转暖,今年1-3月份,三美化工增长势头十分强劲。初步预计,2010年产值有望突破10亿元。蔡洪了解到三美化工正着手准备“年产3万吨新型制冷剂”新项目后,非常高兴。他勉励企业要积极和有关部门联系沟通,争取进一步延伸产业链,开发出更多无污染、高收益的新产品,拓展企业发展空间,把公司做优做强,为地方经济作出更大贡献。武精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矿山机械的企业。蔡洪开门见山地问:“今年生产销售情况怎么样?”公司董事长朱申明回答:“前3个月同比增长了19%,生产任务排得满满的。”朱申明高兴地说,虽然受到了金融危机影响,但目前整个矿山机械行业已经出现明显的回暖迹象,企业战胜困难、发展壮大的信心更强了。目前,武精公司正准备上几个新项目,研发“移动式破碎机”等体积小、重量轻的新型机械设备。浙江圣奇运动器械制造有限公司是浙江省首家参与航空领域的民营企业。去年,圣奇公司与贵州云马飞机制造厂达成合作意向。

        目前公司已获专利26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实用新型专利12项,小型大功率水冷汽油机专利技术获第五届科学技术最佳成果二等奖,水冷式运动机车通过英国国家科学中心高新技术成果认证委员会审议。圣奇公司崭新的现代化厂房里,机声隆隆,生产十分红火。总经理应宁宁说,今年公司取得了“开门红”,“一个美国客户,一口气就下了300台摩托艇的大订单,产值近200万美金”。目前,公司正进一步加强与云马公司的合作,争取在航空版块上做得更大。蔡洪对企业良好的生产经营情况十分满意。蔡洪说,企业做强做优,其中重要一条就是增强自主创新能力。企业主一定要深谋远虑,加强技改投入,引进高级人才,提高产品技术含量和附加值,形成核心竞争力,增添发展后劲。创新象征着未来,企业要靠技术改造争创一流,靠实力把规模做大,靠灵活经营开拓市场。

        县政协主席骆瑞生先后走访了浙江海懋工贸有限公司、武义新明珠气筒制造有限公司、武义新飞亚休闲用品有限公司、浙江武义旺峰工具有限公司、武义拓展工艺制品有限公司。骆瑞生与各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生产经营状况,了解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听取企业对我县经济发展环境的意见和建议,并深入车间实地察看生产情况,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骆瑞生要求,企业要充分利用现有的土地资源,努力提高现有的土地利用率,让其发挥最大的效益。要进一步加大科技投入,积极走科技创新之路,用足用好相关的扶持政策,进一步提升企业发展后劲。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津带领开发区(白洋街道)负责人,先后走访了浙江楼龙工贸有限公司、浙江嘉益日用品制造有限公司、武义祥泰器具有限公司等年度企业纳税大户。李津详细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销售等有关情况和今年的发展思路,广泛征求纳税大户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李津表示,县政府将进一步发挥服务功能,出台配套措施,规范市场经营秩序,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更好地支持和服务企业发展,并想方设法培育一批科技型、成长型的行业龙头企业,与企业一道助推我县经济平稳较快健康发展。企业要理清思路,明确发展目标,注重科技投入,提升产品附加值,推进行业创新能力的提升,更好地开拓市场。

初审:张莹   编辑:韩莉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