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弘扬武义精神 加快科学发展 >> 部门动态
 

县行政服务中心:打造功能完善方便快捷的阳光行政服务平台

2010年04月19日 09:11:46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记者李滢洛)近日,记者在县行政服务中心的营业大厅内看到,前来办事的市民络绎不绝,“现在这里的环境比以前有了很大改善,有一些文书材料工作人员也会帮我们填写起来,免去填写过程中不必要的麻烦,给我们群众办事提供了很大方便。”在行政服务中心工商窗口办事的一位市民说。

  县行政服务中心大力深化“两集中、两到位”暨行政审批职能整合工作,不断整合资源,提高办事效率,方便企业群众办事。中心开展了以“简化办事程序,优化审批流程”为主要内容的“三化三提”系统工程建设,即美化办事环境,提升服务形象;简化工作程序,提高办事效率;优化审批流程,提升服务水平。在“软件”上下功夫,努力打造一个功能完善、方便快捷的阳光行政服务平台。

  县行政服务中心不断加强与部门之间的联动,进一步推进审批程序简化、审批流程优化,对涉及多部门的重大审批项目实行预审制度,明确审批牵头单位,推行“并联审批”,并实时跟踪服务,以压缩项目审批周期;对县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将通过会议审批、现场办公、部门联办等形式加快审批速度,确保重点事项联办工作的效能。进一步加快电子政务建设,扩大网上审批范围,提高审批效能。

  在进一步规范窗口服务方面,行政服务中心进一步完善服务窗口考评方法,实行日常考核、考勤,规范各服务窗口的服务行为,力争实现“零差别、零推诿、零忌语、零等待、零距离、零投诉”等六个零服务和“爱心、诚心、细心、耐心、贴心”等五心服务;及时调整窗口标准化要求,不断增加和细化标准化建设内容,从工作纪律、办件管理、规范服务、服务对象评议、卫生安全五个方面加强中心的标准化建设。同时,继续开展服务窗口星级考评活动,强化服务职能,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