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弘扬武义精神 加快科学发展 >> 加快项目推进
 

开发区(白洋街道)重点工业项目建设全面提速

2010年06月10日 10:51:0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记者   张莹   通讯员    李霞) 恒友机电有限公司计划投资20625万元的“年产60万m3双螺杆气体压缩机系列产品项目”已订购了2000万元试制设备,其中一半设备已到位,准备在7月份小批量试生产;太平工贸、凯来工贸、浙江物产、永达工贸等各项目建设有力推进……2010年,一曲曲重点工业项目建设的华彩乐章在开发区(白洋街道)频频奏起,吹响了开发区(白洋街道)实现跨越腾飞的强劲号角。

  今年县领导联系的30个重点工业项目中,开发区(白洋街道)辖内企业就占了13个,工作任务非常重。开发区(白洋街道)以开展“两提两优”暨执行力建设主题活动为契机,在管理思路、服务效率上寻求新突破,采取有力措施,建立了重点项目推进机制,全速加快重点项目建设。首先是健全了项目建设“五定制度”,明确各项目的责任领导、责任部门、责任人员、目标任务和完成时限,项目责任人全程跟进,进展情况每周一报,情况汇总后印发中层以上干部,对完成有困难的,在每周的汇报分析会进行分析,讨论制定突破难点的措施,倒排工期,确保了重点项目建设稳步推进。对未开工项目实行“领办制”,由责任人负责领办项目的推进。

  开发区(白洋街道)成立了重点项目攻坚小组,对重点项目实行责任人负责落实,分管领导主抓,主要领导督查。分管领导定期向班子会议汇报项目建设进度,统筹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重大事项和难题,一批重点项目建设任务得以快速推进:太平工贸有限公司总投资14844万元的“年产300万只压铸型不粘锅生产线项目”已完成三分之一的厂房建设,将在11月之前完工;凯来工贸有限公司两条生产线设备已经安装,预计9月份能正常生产,另两条生产线将在8月份安装,11月份正常生产;浙江物产有限公司正在由省相关部门进行认证,准备工作就绪;永达工贸有限公司投资7600多万元进行技改,部分设备已经到位;嘉意日用品有限公司正处于产品试制阶段;福多纳机械有限公司已经预定了一部分设备,正在研发新产品。未开工项目中的君婷五金、浩波机械、武阳纺织器材等公司已经开工建设,有三家正在进行前期的设计、规划建设许可证等的办理,近期可开工。这批重点工业项目完成后,将成为开发区(白洋街道)工业经济发展的“新动力”,有力地推动开发区(白洋街道)工业经济的发展。
初审:张莹   编辑:韩莉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