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弘扬武义精神 加快科学发展 >> 加快项目推进
 

发改局主动服务项目建设

立足本职 强化管理
2010年06月12日 10:52:0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记者   朱谢旻   通讯员   梅蓉芬) 笔者近日从县发改局了解到,今年以来,县发改局充分把握国家和省里的各项投资重点与方向,积极争取各项政策资金扶持。到目前止,该局己争取到各类项目建设资金1749万元,有效地推进了各重点项目建设。

  2010年是我县建设任务最为繁重、项目最多、投资最大的一年。全年共安排政府性投资项目109项,总投资约35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3.7亿元;重点建设项目48项,总投资约137.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1.8亿元。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两提两优”暨执行力建设主题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县发改局牢固树立“主动服务”理念,以“保增长、抓转型、重民生、促稳定”为主线,明确责任、优化服务、创新管理、强化督查,建立完善各项协调服务工作机制,坚持“标本兼治、保稳促调”的工作方针,强化对全县重点工程和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的管理与服务。

  该局着力提高重点项目管理工作水平,加大对重点投资项目的跟踪管理力度。建立建设项目联络员制度,重点建设项目实行每月一报、政府投资项目实行每季一报制度,及时帮助项目单位协调解决好项目实施过程中出现的各种问题,切实提高项目管理的科学性、权威性,提高协调事项的执行力。同时进一步简化审批手续,缩短审批时间,提高办事效率。对照全年重点项目及政府投资项目的目标和任务,适时联合招投标、审计、财政等相关部门组织全县重点建设项目、政府投资项目大检查活动,对进度缓慢、管理疏漏,以及工程建设中的质量、安全等问题,督促有关单位分析原因,找准症结,限期解决,保质保量完成重点建设任务。
初审:张莹   编辑:韩莉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