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弘扬武义精神 加快科学发展 >> 加快项目推进
 

加快电力设施建设 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蔡洪在调研电力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时要求
2010年06月28日 11:03:0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记者王晨露)6月25日,县领导蔡洪、何俊有、扬霄雁率县府办、财政、国土、建设、供电局、开发区、壶山街道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先后考察了110千伏壶山变、电力调度中心、220千伏莹乡变等重点电力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就我县电力基础设施建设作专题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蔡洪在调研时强调,要加快电力基础设施建设,为我县经济社会加快发展提供电力保障。

  每到一处,蔡洪一行都深入建设工地,察看工程建设情况,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蔡洪充分肯定110千伏壶山输变电工程的建设,并对220千伏莹乡输变电工程建设寄予期望。据了解,电力调度中心工程于2009年11月18日正式开工建设,总体工程由主楼、生活设施楼、教育文化楼三个单元加连廊组成,占地总面积3317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1860平方米,总投资1.2亿,今年年底前将完成主体结构。得知雨季过后该工程将加快施工进度时,蔡洪强调,不仅要抢进度,更要保证工程质量,确保施工安全。

  接着,蔡洪一行来到县供电局听取作汇报。2010年上半年,县供电局生产经营指标完成良好,高压(工业)用电受理形势喜人。蔡洪充分肯定县供电局对全县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他指出,上半年我县经济形势好,用电负荷大,县供电局科学调度、合理安排,不仅确保了工业用电,同时还满足了居民以及商务、服务、旅游等公共生活方面的用电,有力地助推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针对下半年电力需求的严峻形势和电网建设及落实“十二五”电网规划中存在的问题,蔡洪要求各部门要顾全大局,在尊重历史、按照国家电网要求的前提下,密切合作,全力推进电力基础设施建设。蔡洪还要求县供电局进一步加大电力设施建设力度,强化内部管理,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为武义电网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
初审:张莹   编辑:韩莉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