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富士康将统一拆除厂区防护网 万人誓师珍惜生命

2010年08月17日 17:51:34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富士康将拆除全国300万平米防护网

  中广网太原8月16日消息(记者岳旭辉太原台记者 张晓玲 蔡佩佩)拆除钢铁防护网,编织爱心心灵网——16日下午,富士康太原园区工会组织规模空前万人誓师活动,以“珍惜生命.关爱家人”为主题,希望借此提升全体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员工亲身体会到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爱心永存的精神,以此鼓励更多人珍惜生命、关爱家人,共建美好未来。

  誓师会上,富士康太原园区党委领导宣布拆除防护网,号召广大员工携手同心,用爱共同撑起坚不可摧的心网,从今天开始,全国各地富士康园区超过300万平米以上的钢铁防护网将全部拆除。

  据富士康太原园区负责人介绍,自今年发生多起跳楼事件后,该集团不断总结探索,结合企业自身发展特点,启动了“爱心平安工程”,加大了对员工心理辅导及精神关怀力度;举办了各类文康活动,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在全国各个园区架设了超过300万平方米的钢铁防护网,全方位助力员工实现安全生产、健康生活。建造防护网是特殊时期的特殊举措,这些举措在全体员工的支持和配合下取得了显著成效。该负责人说,富士康太原园区6万余名员工有决心、有信心用无形的心灵之网去取代有形的防护之网。

  太原园区工会领导代表工会宣读了由工会起草、员工签名的“珍惜生命,关爱家人”倡议书,呼吁员工通过正当途径表达合理诉求,“工作困难找公司,生活困难找工会”。

  据悉,富士康集团工会日前也已发出了《通过正当途径、表达合理诉求、抵制不当行为》的倡议书,倡议广大员工一要依法循规,合理诉求,坚决抵制浪费关爱资源、损害全员权益的自私行为;二要珍惜生命,自重自爱,坚决抵制违背职业道德、漠视生命尊严的过激行为;三要规范言行,诚信守法,坚决抵制违反国家法规及公司规章制度的不法行为。

  编辑: 梅吉姝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