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2010专题>>违法用地整治>>乡镇街道领导谈违法用地专项整治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坦洪乡党委书记 叶杰成

2010年09月01日 10:41:0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全县违法用地专项整治动员大会召开后,坦洪乡迅速行动,认真调研,立足实际,出台违法用地专项整治方案,明确目标,迎难而上,扎实推进我乡的违法用地专项整治行动。

  把全乡的党员干部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上来,统一到乡党委政府的部署上来,全身心投入到整治行动中去。我乡组织精干力量,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把整治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坚决刹住违法用地歪风。在行动中,要以铁的决心,做到“三个坚决拆除”。对顶风作案的要坚决拆除;对严重影响乡村规划的要坚决拆除;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要坚决拆除。在措施上,按照先党员干部后一般群众的原则,做到两个严肃处理。涉及乡干部徇私舞弊的要严肃处理;涉及党员违法违纪的要严肃处理。

  在整治中,把那些钉子户以及严重存在安全隐患的违法建筑作为整治重点,分层次选准典型,突出拆除重点,快速行动,营造声势,强势推进。

  我们将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不折不扣完成整治工作任务。在巩固整治成果的同时,要注重长效机制建设,着力开创我乡程序严格、管理有序的土地管理新局面。
  编辑: 韩莉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