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2010专题>>违法用地整治>>动态报道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全县违法用地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推进(组图)

2010年10月11日 10:35:3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从今年7月份开始的全县违法用地专项整治行动,在全面完成调查摸底基础上,9月份进入全面查处、集中执行阶段,在这一阶段初期,各乡镇(街道)围绕“三个到位”的工作目标,统一思想,狠抓落实,敢于碰硬,取得了显著成效。

      “三个到位”是乡镇(街道)违法用地典型案例集中执行到位,东北部乡镇(街道)党员干部违法用地全部处理到位,南部山区乡镇违法用地整治全面完成到位。目前,各乡镇(街道)都确定了10件左右的案件作为集中执行案件,制定周密工作方案,执行案件做到安全、有序、无事故。泉溪镇首批确定了27起典型案件,与党员干部的自拆自纠相结合,以强拆促自拆,27起案件全面拆除完毕;东北部乡镇(街道)党员干部违法用地处理进展顺利,泉溪镇已100%处理到位;南部山区10个乡镇党员干部涉及违法用地的已基本处理到位,一般群众也已大部分处理到位,应拆除和应处罚的完成了60%左右,西联、坦洪、三港、大溪口已100%处理到位。

      9月30日,壶山街道组织200多名街道干部、民兵应急队员、大学生村官、公安民警,对南丰经济合作社、草马湖村2处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据了解,为全面推动违法用地专项整治行动,街道确定了首批7处违法建筑进行集中拆除,其中5处违法建筑由违法用地户自行拆除。图为草马湖村违法建筑拆除现场。

       9月21日,泉溪镇叶墙头村、客塘村、江山村三处来料加工违法厂房被强制拆除,拆除面积1777.8平方米。据了解,该镇确定的首批27起典型案件已全部拆除完毕。左图为客塘村拆违现场。下图为叶墙头村拆违现场。

      开发区(白洋街道)以“三公”、“三铁”的方法和决心做好拆违工作。到10月8日为止,全街道党员干部自拆已达1.3万平方米,违法用地情节严重、社会影响大的拆除面积达1万余平方米,合计迄今已拆除2.3万余平方米。

      履坦镇确定了10件典型案件进行集中执行,与党员干部的自拆自纠相结合。目前,党员干部违法用地整治任务已经全面完成,10件违法土地典型案例也已处理完毕。

      9月19日,俞源乡对两宗占用基本农田建房进行了拆除。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全乡70%左右的违法用地案件已集中执行到位。

      9月29日,茭道镇组织人员对罗山村朱寺坑一占地200多平方米的小冶炼加工点进行强制拆除。

      日前,在泉溪镇党委、政府的动员引导下,坐落在清溪口水库里的忠强鱼馆业主主动拆除了总面积达1763.39平方米的违法用地。图为拆除完毕的忠强鱼馆。


  摄影  张莹   朱谢旻  吴景阳  余嘉  邹楚

  编辑: 韩莉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