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2010专题>>违法用地整治>>动态报道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县人大常委会视察违法用地整治第二阶段工作

2010年10月14日 10:40:03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记者   张莹) 10月12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增加,副主任朱良宝、徐向民、项文旺、钱建国率常委会组成人员,对我县农村违法用地整治专项行动第二阶段工作进行视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俊有陪同视察。

  视察人员先后视察了王宅镇郭浦朱村、壶山街道五一塘村、泉溪镇刘宅村及杨村的违法用地整治情况,并听取了泉溪镇、王宅镇和县国土局的专项整治情况汇报。

  全县违法用地整治自转入“全面查处、集中执行”阶段以来,各乡镇、街道和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积极努力,整治工作进展顺利。在集中执行工作中,各级领导非常重视,县委、县政府专门下发文件,建立了县领导和机关部门联系违法用地专项整治工作制度,加强对各乡镇、街道的联系和指导,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不间断地深入基层检查指导,及时协调解决整治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各乡镇、街道领导全力以赴投入专项整治工作,全程参与、亲自把关;有关部门按职责分工、紧密配合、齐心协力,确保了县委、县政府的决策和部署落实到位。同时,各乡镇、街道深入细致地做好处罚对象的思想工作,通过个别谈心、集体约谈、政策讲解等形式,引导违法用地处罚对象主动接受处罚,自行拆除违法建筑,由于思想工作到位,需拆除的违法建筑大多数实现了自行拆除。在集中执行中,我县紧紧抓住先党员干部后一般群众的原则,抓住社会反响大、群众关注度高的违法用地典型案件实施突破,各乡镇、街道也同时组织强大力量对一批违法用地典型案件实施强制拆除,在全县引起很大震动,有效地推动了执行工作的开展。在整个执行过程中,我县始终把依法办事放在首位,坚持依法拆除、依法处理,确保了执行工作平稳有序、安全无事故。

  陈增加在汇报会上指出,违法用地整治专项行动能取得前期的工作成绩非常不容易,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态度要坚决、声势要造大、措施要有力、方法要得当、后续要跟上,不断克难攻坚,继续强势推进,确保农村违法用地整治专项行动取得更大的实效。
  编辑: 韩莉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