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弘扬武义精神 加快科学发展 >> 加快项目推进
 

开发区(白洋街道)快马加鞭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攻坚克难 强势推进
2010年10月29日 10:02:05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记者   吴景阳   通讯员   李霞) 近日,记者在武义经济开发区(白洋街道)工业项目推进会上获悉,开发区(白洋街道)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正快马加鞭强势推进。沈宅地块平基工程进展顺利,预计12月底前交付使用,到时将有3家企业进驻。开发区(白洋街道)党委书记王毓平表示,他们将按照年初计划,以开展“两提两优”、“创先争优”活动为引领,加快平基工程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实现“在年底前完成56.7万平方米的平基工程和开工建设25个项目,力争10家企业投入生产”的目标。

  今年以来,开发区(白洋街道)以开展“两提两优”暨执行力建设主题活动为契机,重点在服务效率上寻求新突破,采取有力措施,攻坚克难,着力解决土地政策等历史遗留问题,狠抓平基工程建设进度,8月份以来,开发区(白洋街道)先后两次组织近百人集中进场平基,有效推动了难点问题的解决。目前,汤村Ⅰ标、Ⅱ标地块24万平方米的平基工程已完工;顺利完成了沈宅地块15万平方米征地政策处理的扫尾工作,于8月份顺利进场施工;柳宅、下陈、万石院地块等共14万平方米的土地政策问题得以顺利解决,并已基本完工。同时完成了今年新增的318亩土地的征用。

  土地征用、平基工作的快速推进为加快项目建设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截至目前,全区新开工企业19家,新投产企业8家,在建项目62个。据了解,在今年县领导联系的30个重点工业项目中,开发区(白洋街道)辖内企业就有14个。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开发区(白洋街道)成立了重点项目攻坚小组,对重点项目实行责任人制度,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定期召开班子会议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重大事项和难题, 14个县领导联系的重点工业项目进展顺利,其中省重点项目浙江物产一期工程已完成地质勘探,项目用地正在进行平基施工,用地相关手续正在办理。县领导联系的14家未开工企业及2009年出让的地块,已有君婷、达亿、浩波、一泰工贸等10家企业开工建设;新晨电器等5家企业建设计划年底完工。这批重点工业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开发区(白洋街道)工业经济发展的“新动力”,有力地推动开发区(白洋街道)工业经济的发展。
初审:张莹   编辑:韩莉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