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2010专题>>违法用地整治>>动态报道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我县召开违法用地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会议

严肃政策 全力推进 不整治彻底绝不收兵
2010年11月03日 10:42:3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记者   陶波) 昨天,我县召开违法用地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会议,对前段集中执行工作进行总结,查找存在问题,研究下步工作。土地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副书记、县长蔡洪强调,进一步坚定信心和决心,整合各方力量,严肃纪律政策,全力推进整治工作,不整治彻底绝不收兵。

  会上,开发区(白洋街道)、壶山街道、熟溪街道、桐琴镇、王宅镇等违法用地整治重点乡镇街道负责人汇报了当前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各领导小组成员就整治行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提出对策和建议,扎实推进下步集中执行工作。

  蔡洪指出,在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违法用地专项整治工作总体进展顺利,取得了一定成效,积累了一定经验,我们要肯定成绩,进一步坚定整治信心。集中执行阶段是动真碰硬的关键阶段,我们也要看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增强紧迫感,思想上要更加重视,更加坚定决心,无论时间多长,无论困难多大,无论任务多重,要坚持时间服从质量,坚持用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纪律全面推进整治工作,不整治彻底绝不收兵。

  蔡洪强调,在整治方法上要因地制宜,各乡镇街道要根据实际情况,明确各自目标任务,抓住重点,以重点村为突破,坚持“先难后易、先大后小,先党员干部后一般群众”的原则,双管齐下,以强拆带动自拆,全力以赴,强力推进集中执行工作,确保完全处理到位。在执行上,要认真做好取证审核工作,做细工作方案,严肃政策纪律,严格按政策执行,周密部署,稳步实施,做到安全、有序、无事故,确保每个案子都办成铁案。高度重视来信来访,充分发挥群众监督作用,确保公正、公平、公开。在行动上,要集中精力,加快工作进度,整合各方力量,强化部门配合,充分调动村干部参与整治的积极性,发挥基层组织的力量,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进一步营造氛围,强化宣传,进一步形成强大的舆论声势,有力推动集中执行工作。
  编辑: 韩莉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