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2010专题>>第四届温泉节>>养生博览会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我县养生企业联袂掀起养生热潮

2010年11月11日 10:11:34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昨天是本届国际养生博览会的最后一天,记者早上9时来到养博会场馆时,见到场馆门口已经停满了车辆,市民和外地游客纷至沓来,场馆里面已是人山人海。大家都在抓紧利用最后一天的宝贵时间,购买各种养生产品,毕竟在家门口,这样的机会并不多。

  我县拥有丰富的养生资源,尤以特色农产品、温泉、有机茶、有机国药闻名遐迩。我县的养生企业充分利用这3天参展时机,展示和销售各自的名优养生精品,提升企业品牌知名度。精品荟萃,我县养生企业在本届养博会上联袂掀起了养生热潮。在本届养博会上,我县清代贡品宣莲以及竹笋、板栗、食用菌、蜂蜜、鹿茸等养生食品悉数亮相,受到了广大市民和外地游客的追捧。

  走进养博会场馆,只见每个展位前都挤满了人。一位市民的话语道出了本届养博会的气氛,他说:“10月份去参观上海世博会的时候,深切感受到了什么叫人多。这次在自己家乡举办的养博会同样挤满了人,感觉也有世博会的架势。”

  在养博会场馆内,各式养生产品琳琅满目,的确称得上博览养生。在展馆中央区域,唐风温泉、寿仙谷药业、田歌实业等本土企业的展位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参观。记者时不时看到从身边经过的市民都拎着一袋袋“战利品”,可谓收获颇丰。市民涂女士带着孩子拎着大包小包奋力从拥挤的人群中“杀出重围”,她告诉记者,自己刚刚买了一大袋万香牛肉,还有嘉木村合作社的宣莲以及明招蜂业的蜂蜜,这些都是家人最爱吃的食品。“我县的养生产品统统都在养博会上可以买到,真的很方便,我就顺便多买了一些。”说完这话,涂女士又马不停蹄地朝着外国展区走去。

  在万香牛肉展位前,市民纷纷抢购各式牛肉。一位老奶奶说:“以前吃过万香牛肉,味道很好,这次就多买点。”在现场负责销售的工作人员说,原本只是想利用养博会扩大一下产品的知名度,想不到购买的人这么多,待会还要派人去厂里拿货。

  有机茶是我县的一大特色农产品,这次我县众多的茶叶公司纷纷抓住机遇,展示和销售各式有机茶,同样受到广大客人的青睐。

  武义县兴森食用菌科技有限公司的各种菌类产品,也是受到了市民的追捧。现场负责人说,食用菌营养价值高,吃的人越来越多,产品销售得很好。
  编辑: 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