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2010专题>>第四届温泉节>>养生博览会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县领导看望慰问朝鲜参展团一生病住院成员

2010年11月11日 10:11:34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记者邹楚)11月9日下午,受县委书记江跃进和县长蔡洪的委托,副县长楼民展、县政协副主席颜时拓带领县委办、县府办、卫生局、招商局等部门领导专程前往县第一人民医院看望了朝鲜林业贸易会社金哲华先生。

  11月8日下午4时左右,来我县参加首届中国武义国际养生博览会的朝鲜参展团成员金哲华先生因急性阑尾炎发作被紧急送往县第一人民医院。医院立即安排专家为其作了手术,在最短的时间内控制了病情。手术后,医院专门安排了医护人员进行精心护理。目前,金哲华先生已可以下床活动。他告诉县领导,县第一人民医院的专家医术很高,手术前他一直觉得腹痛,手术后很快就感觉舒服了,而且人也精神多了,预计很快就可以出院了。

  县领导叮嘱金哲华先生安心休养,祝愿他早日康复,同时也对朝鲜参展团来到武义参加首届中国武义国际养生博览会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之间的友谊长存,希望有更多的朝鲜企业到武义来进行贸易投资洽谈。

  朝鲜参展团团长柳正彦代表朝鲜参展团对中共武义县委、武义县人民政府对金哲华先生的精心照顾表示由衷地感谢,对我县社会经济发展的各方面表示赞赏,同时也表示将会积极地宣传介绍武义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希望能与我县有更多的合作,祝愿双方的友谊能够地久天长。
  编辑: 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