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随时点击刷新到底部 查看最新信息
网友【晨晨爷】:局长你好!请问一个问题新的驾照违章秩序出台后,是不是更加严厉了!
网友【zxcvbn】:请问钟局长,你能改变武义出租车行业脏乱差的局面吗?
网友【飘洒的云雾】:请问钟局长,作为局长,你对武义出租车的乱象有何感想?准备如何整治?有没有具体的时间表?
网友【三尺】:请问钟局长,面对越来越大的交通拥堵现象,您是否有压力,是否有新的思路?
网友【pwy】:请问钟局长:规划中的二环东路(莲塘口至白洋度)什么时候全线建成通车?
网友【丁丁巴巴】:在某一天,我们这里一楼的可视对讲系统及各楼层照明灯线路全部同时坏掉。请问钟局,没有物业管理的小区,这种情况可以申请当初购房时交纳的所谓房屋维修基金吗?又,房屋维修基金具体可以用哪些方面?
网友【pp7152】:请问钟局长,对目前武义的停车规划问题有何看法,武义市区道路本来就不算宽,加上两边停车,很容易造成交通堵塞。
网友【在路上】:钟局长好,请问城建局和交通局在城乡结合部及市区是如何实施各自职能的?
网友【盛开的桃花】:钟局你好:武义出租车行业什么时候能正规?不知你们采取什么措施管理的出租车现象?车站什么时候开始动工搬迁,如果搬到城郊是否公交车开通路线更多?
网友【大家旺】:钟局长您好. 从良宅到寿仙谷有加宽项目吗?
网友【吐气如兰】:交通局的要顶,衣食住行,目前我们享受到的交通福利比其他县市要好很多。
网友【开心宝贝】:钟局:省财政厅〈2011〉22号文件《转发财政部、国家发改委关于取消部分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通知》规定取消对营运车辆二级维护检测、技术等级评定的收费。2012年1月18日省财政厅〈2012〉6号再次发文对有的地方作为经营服务性收费收取的也要求一律取消。以上文件已在2012年2月20日武义新闻网—阳光武义—公告公示栏中公告。为什么武义车辆综合性能检测站仍在收取检测费?作为行业主管部门对此如何解释。
网友【pwy】:县交通局门户网站更新速度能否加快点?
网友【堂吉诃德】:钟局:新兴路每天拥堵,特别是学校上学、放学时间,有无拓宽计划?
网友【我是克塞号】:请问局长,对路中间停车聊天造成交通堵塞,还有开流氓车等行为有没有具体处罚措施,谢谢!
网友【无间道】:听说,许多农村公路虽然都硬化了,但修理没有跟上,破旧不堪。
网友【bigg1225】:溪郭线二期什么时候开工 ?
网友【小钟】:钟局长您好,我想问下武义到寿仙谷方向的车为什么有几趟只开到寿仙谷,不开到大岭脚呢,离大岭脚就几里路了。如果下雨天一个老人没有雨伞拿着包裹,让他怎么走呢,于心何忍呀。而且从里面想出来办事,还得早早就走几里路到寿仙谷来等,里面还有5.6个村的人呀。也许您是不知道这件事情,我只希望您如果看到了,帮我们过问下。万分感谢!
网友【踏浪而来】:请问钟局长:武义的出租车如果不能规范,能不能取消啊?脏、乱、差,太影响咱们武义的形象了。
网友【天字一号】:你好,局长大人,请你帮我们小区门口加二条减速带吧,位于春江花园门口的秦余路现在大货车从这边经过的很多,而且都是速度很快,快达到飞的了,见车就响大喇叭,就是在旁边走路都会被吓到,特别是小孩。这样对了边上就是这么大的小区来说,实在是太危险了,强烈要求在小区门口增加二条减速带,真的非常需要啊,好局长,你就落实一下吧,谢谢哦!
网友【春天的草】:自从有了永武二线,永武一线的维修就相当滞后,路面坑坑洼洼,希望别厚此薄彼。
网友【凸然凸】:钟局长:一、牛头山游客越来越多,武义至柳城的公路有改建成国家一级公路的打算吗?二、可否公布一下“武义至义乌快车道规划图”和“上松线公路改建规划图”?
网友【吻加抱】:钟局长,44省道是我县文明样板路工程,汤村岭公路边摆的桔子摊已经从往年的农民自发销售当季桔子的市场现在演变成了一年四季水果不断的马路市场。而且摆摊的村民越来越多,现在都慢慢向330国道转移了。请问您对这现象有何看法?
网友【上关风】:为什么武义道路的阴井盖和路面都不平的?是技术不行还是责任心不够?
网友【仁为正道】:钟局:十二五交通规划出来了吗?我县未来几年的交通建设将如何布局和规划建设?作为我县的交通主动脉——武义至宣平公路,如何将之打造成真正的样板路(既有宽阔的路、较好的路面设施、完备的公路养护,也有让沿线群众满意的、便捷的客运服务)?
网友【道法自然】:钟局:武义交通近几年成绩还是嘛大的,未来几年您将如何在抓好大工程的基础上,从细节着手提升路网的规范管理水平?
网友【我本不想说】:钟局:问你一下,“我能组建一个出租车公司吗?可行的话需要准备哪些材料。”走在街上,身后传来催命的鸣笛声,那必是出租车。在街上横冲直撞的必是出租车,在十字路口先右转后又直行闯红灯的必是出租车,起步十块,过桥十五的也是出租车,城区不见踪影,只跑金华、永康当营运班车的也是出租车。在陈伟书记上线交流时就有网友提出出租车问题,当时陈书记就指示交通部门出台有力措施管理出租车,可是时间飞逝,近一年了,什么效果都没有,这背后牵扯到谁的利益,百姓怨声载道,为什么这么多年,这一个出租车行业为何管不好呢?钟局,期待你在任内对出租车行业有建所树。
网友【wyra】:钟局长您好,出租车打表收费你真的能管理好吗,时间是,1个月?还是1年?还是10年?金星公司成立十年以来出租车就没打表收费过,收钱不管理是不是该取帝了,拼车到金华的那些出租车停在车站一圈不到金华就不去拒载,想坐车的没车坐,车站是集散中心这样影响不好,能不能把拼车的取消掉,给武义一个规范的出租车市场。整治出租车不能再等了,武义人民都知道。
网友【无间道】:看来武义出租车这个顽疾必治了,百姓的心声啊。
网友【小马哥】:这应该是交通部门第二次了吧? 永武线(老路)下雨天,端村桥头附近,冷水坑路口附近,何村路口,一下雨就积水,一是退不了,请问局长知道吗?要不要处理一下呢?
网友【pp7152】:交通问题这么多,说明平时工作怎么样?
网友【我是006】:请问钟局:武义城区的道路本来就不宽,加上两边都停有小车,公交车的停靠站也不例外,请问怎样才能保证行人及乘客上下车的安全?今后有什么打算?跟城市管理部门以及交警要做哪些协调工作?谢谢!
网友【江南3900】:请问钟局长:对武义金星公司怎么看?是不是还有存在的必要?
网友【大忽忽】:汽车站到底啥时候搬,解放街温泉路天天挤死了!
网友【夜夜笙歌】:钟局;环城南路延伸工程什么时候完成啊?
网友【吻加抱】:今年3月5号,帮同事到宣平去接新媳妇,在下杨村不到,一个拐弯的地方,看到一辆重型大货车直接冲进了右边的田坎,压坏了旁边的路基,幸好没有人员伤亡。等我们宣平出来,看到保险公司的车子已经在现场,拍照记录。由于没有人员伤亡,估计也没有报交警。由于重型货车很重,被压坏的田坎有一大片,很奇怪当时现场没有路政队员在那。后来看到路边的路政广告牌,举报电话96xxx,我就打过去了,却是金华的。其实这个事故点就在离王宅道班一公里左右的的地方。我简短的向接线员介绍了情况。后来不知道路政的去查看了没有。 钟局,如果以后碰到这种侵犯路政产权的问题,该怎样举报?
网友【盛夏的繁花】:钟局长,汽车站是一个文明城市的窗口,以前汽车站比较复乱,社会车辆可以随意出入,存在很多安全隐患,最近感觉突然变化了,客运车站井井有条,靠解放街公交车站门口也不允许社会车辆进入,这样很好。
网友【人比黄花瘦】:钟局好,代石那座桥,桥面不是很宽,离水面又有点高的,是否要加个栏杆啊?听说冷水坑“吃人的桥”(论坛上有发过帖的)边上要建新桥了,何时能完工?还有绿道往清水湾方向的那座古桥,是不是归交通局管的?若是,可不可以修葺一下?(论坛上也发过帖的)还有,青年路与明招路的交叉口何时修红绿灯?
网友【金华武义】:请问局长,能不能改善一下白溪口那个插入口的道路结构,现在的那路口超级不合理,而且很不安全哦!大货车又多,转弯都难。
网友【shywtm】:盼望熟溪街道清水湾到郭下大湾村能修大路,毕竟有五十几座的大客车来回开,希望郭洞景区小马路不再成为停车场挡住进前往大湾湖的小马路。
网友【夜夜笙歌】:武义很多开车的素质跟不上啊,看到斑马线都加速前进,行人过马路太难了。我看金华城里只要是斑马线的地方都有红绿灯,武义是不是也能这样呢?
网友【孤山一片云】:请问对解决上下班高峰经常性堵车的问题有何办法?像10月29日晚下班回家,连电瓶车都骑不动,是不是堵的太离谱了。今后有没对整个交通道路进行总体规划,防止大规模、严重的堵车现象?武义出租车行业什么时候能整顿的让市民满意?每次看到那么多车子停在汽车站旁边的十字路口那里,感觉就很不好。既影响交通顺畅,又影响美观。
网友【jhwy008】:请问钟局长,现在怎么只会管机动车,而不去管管电瓶车,电瓶车才是事故多发的根源,对此,你是怎么个看法?上松线与中盛路交叉口处的红绿灯指挥时存在着错误,是否该抓紧调整?
网友【雨天】:交通局长顾名思义就是管交通的呀,农民的出行就需要交通呗,我们西联乡大溪口的农民几时可以坐上交通工具出行了?请问局长大人想过没呀?您是有公车代步,可苦了老百姓了。为名当官还是为民当官?请为民着想吧。
网友【淡薄】:钟局,您好!我是淡薄。咱们中华民族是一个酒文化内容丰富的民族,酒可以增进友谊,酒可以加深了解,酒后还能吐真言……今天我想跟您谈谈关于“酒”的话题。问题1:对于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喝酒是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您对此是如何理解的。问题2:人们常说酒品如人品,您在选配班子成员的时候是否会把酒量酒风做为参考吗?
网友【巴拉巴拉】:请问钟局长:1、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能否分离?何时能分离?2、武义说是旅游城市,能否设置几条直接到景区的旅游公交线路?3、福泰隆服饰店门口,解放街与武阳路十字交叉路口能否设一个左转弯待转区?4、现在考驾照还是要往金华来回跑,武义什么时候也能成为考点?大伙也不用像现在这样费时又费力了。5、能否让环卫部门的车子错开上班高峰时间(7:00-8:30)洗地、清理垃圾?6、轻微的交通事故能否效仿一下金华市现在的作法,快速清理现场,让道路迅速通畅?
网友【jhkd87601076】:請問局長大人:你對城東路老堵車有何感想?
网友【生活武义】:为何要把加贝门口的停车位改掉,这样画后,停车位更少了,你觉得这样合理吗?
网友【鱼得水】:局长你抽烟吗?
网友【刀锋】:钟局:你平时如何打发自己的空余时间呢?喜不喜练习一些业余健身运动:比如太极。
网友【qiujianlin】:钟局长:您好,宣平老百姓希望在宣平通一条高速公路直接去金华,这个愿望能实现么?
网友【于声】:钟局长:为了方便百花山与桐琴方向老百姓的生活,能不能的搞几趟晚上8点以后的公交车呀?我县有什么鼓励大家坐公交的设想么?
网友【壶山顶】:钟局长:武义汽运总公司(汽车站)什么时候搬迁呀?有何计划?什么时候能搬到新址? 建议将武义---------寿仙谷---------大岭脚-----------大菜--------新宅---------武义的循环公路加宽改造,目前有此计划吗?
网友【飘雨】:钟局:武丽线溪下与丽水交接一公里路什么时候硬化,现在是最差的泥土路,没人养护坑坑洼洼。
网友【mili97587】:钟局:上次有人提到的马昂到代石的那条公路,坑坑洼洼地,2013年能列入维修工程吗?好像只提到过争取。真希望那是一条平整的路啊~
网友【春雷】:轰轰烈烈的金温铁路改建工程,现在进度怎么样了啊?本来明年就可以通车的,为什么现在好象全线停工了呢?
网友【小村民】:钟局长:能不能延长去后树公交的时间啊?比如最晚延长到6点钟?免的每次都要4.30分就得回家啊?
网友【夏雨】:钟局,你好!欢迎您再次与网民互动。以前是民政工作,现在是交通工作,您觉得哪个压力更大呢?
网友【花谢花开】:钟局,武义的出租车是一大顽疾,能否得到有效管理?
网友【坦川川不坦】:钟局您好!武义交通在县委县府和历任领导的努力下,交通出行条件日新月异,作为生活在本地的武义人都有切身感受。在感谢你们的同时,老百姓对交通公路的养护提出了相应的要求。这几年对农村公路养护的工作交通局和公路段都很重视,比如安保工程积极上马建设,水毁工程及时修复等。 我想咨询一下,现在的水毁工程修复资金按照工程造价补助给管理单位,但是这个工程造价的标准还是前年的,这几年人工工资和工程建设成本都大大提高,水毁工程如果需要村里或乡财政补贴的话对农村集体的负担比较重。在保证工程建设质量的前提下,交通局能否考虑提高工程补助标准?
网友【czcb】:钟局长,现在武义的车辆保有辆中,家用轿车有多少?货运车有多少? 武义每天过白洋立交桥的车辆有多少?过永武二线的车流量每天有多少?过王宅的车流量每天有多少?还有,现在每天到义乌的车辆有多少? 到义乌的公路建好后,你估计可对武义带来多少直观的好处?
网友【陶溪】:每天到宣平过五一塘地段真烦恼的,省道上都有马路市场,钟局长你看到了没?
网友【大家旺】:感谢 钟局长的回复,良宅到寿仙谷一般日子没事了,到5''1节至11黄金周车辆很多, 谢谢好局长。
网友【于声】:局长:我知道你是一个很有涵养,说话非常幽默的人,你对怎样提高交通系统人员的素养,有设想吗,譬如招人,培训?
网友【简单就行】: 交通局长,请问能有武义到牛头山的专车吗?这么好的景点哦。
网友【吐气如兰】:我县的交通建设一直走在全省前列,这个真心要赞扬。请问钟局,今明两年公路安保工程规划具体有哪些?特别是山区公路临水临崖路段,虽然平时交通车流量不多,但出于安全考虑是否会优先安排上马安保工程建设?
网友【亮亮来了】:局长大人,44省道上松线武义段进展如何啊,听说汤村岭段工作进展缓慢?
网友【类人孩】:局长,不知道无牌套牌等问题是不是属于交通局的管理范围?如果是的话,什么时候可以开始持续不断的做进行监管工作?
网友【在路上】:钟局长你好,作为局长,你对交通系统的人才培养有啥思路?喜欢干实事的还是喜欢搞关系的下属呢?
网友【遗失的美好】:钟局长,我县农村公路病旧桥梁维修要达到什么标准啊?
网友【海王星】:钟局长,出租车问题是武义的顽疾,你也不要踢皮球。干脆点回答,在你任上这问题能解决吗?
网友【盛开的桃花】:交通局目前管辖几大项目,请如实回答?
网友【绿袖子】:钟局,我县目前实现城乡公交一体化了吗?
网友【武阳风】:东干到江山那个缸窑口桥何时能重建,建于20多年前,现在小车都开不过,时显跟不上时代了,东干开发区到深塘的厂车都要绕道而行,对泉深线上跑的超限车辆又有什么处理办法?
网友【盛开的桃花】:局长你好:如果您评武义目前的交通问题与道路问题?假如用一百分,你给出多少分比例!实话实说(交通问题包含目前黑车鬼出租车整理违章、道路包括城郊乡村街道)局长再问问您交通局和交警所管辖的范围有什么不一样啊?麻烦告诉我一下呗。我认为答案:交通管的是运政,公路道路维护,超载检查,车辆运行状况检查。但是不是法律单位,无权拘留逮捕扣留车辆,但是可以扣留货物。 交警的本质是警察,交通管理的警察,所以在路上,司机可不听从交通局的指挥,他无权管辖,他只是以普通公民身份义务指挥。是这样吗?请给出分数您认为理解对吗?
管理员【wymynews】:提问时间到了,已提问题继续回复中。 谢谢各位网友的热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