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政法
 

武义县“十佳政法干警”候选人名单及事迹简介

8月1日起面向社会接受两种方式投票
2013年07月25日 08:36:04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为充分展示全县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践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的精神风貌,切实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导作用,全面加强政法队伍建设,保稳定,建和谐,促发展,更好地服务于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县政法委在全县政法系统中组织开展一次武义县“十佳政法干警”评选活动。评选活动采用基层推荐、单位审核,社会各界投票,乡镇、部门党政正职投票,两代表一委员投票等方式综合评选产生“十佳政法干警”。目前,全县政法各单位已经推选产生“十佳政法干警”候选人20名。从今天开始,在《今日武义》上公示武义县“十佳政法干警”候选人名单,并刊登候选人事迹及评选选票。从8月1日起至8月7日,开通报纸、短信两种社会参与投票方式。

  社会投票具体方法是:

  报纸投票,评选10人有效,在候选人序号下方空格内打“√“,多投、少投或重复投无效,报纸选票不得复印、制作;短信投票,每个手机号码限发短信5次,每次投票1人以上10人以下有效,多发、多投无效。

  1.报纸投票:选票刊登在本期《今日武义》上,选票复印无效。选票填写后,邮寄至武义县委政法委政治处。

  2.短信投票:编辑候选人编号,移动用户发送到10658366096,电信用户发送到106592939。短信投票1人以上时,候选人编号间须用“,”隔开,资费均为1元/条。

  3.两种投票计分方法:纸质投票占30%,短信投票占20%。另外,乡镇、部门党政正职投票,两代表一委员投票,评选委员会投票共占50%。

  如果您对候选人有任何异议,可在7月31日前拨打电话至县委政法委政治处87663641反映问题。

  武义县政法委

  1.政法委何卫标

何卫标,男,1974年2月出生,1993年12月参加工作,大专文化,现任县委政法委综治协调指导科科长。他为人忠厚,尊重领导、团结同志,作风正派。他受部队、受党教育多年,政治思想成熟,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工作敬业,业务能力较强。有较强的事业心和工作责任感,09年从事平安综治工作以来,作风严谨,善于创新工作方法,注重分析解决问题,敢挑重担,以干好工作为已任,对领导交办的事项贯彻及时、准确,工作踏实、任劳任怨,能较好的完成各项任务。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能有效组织协调全县平安综治工作的开展,推进“平安武义”创建,连续8年通过了省平安县考核。

  2.政法委郑杭

郑杭,男,汉族,1982年8月11日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任武义县委政法委办公室副主任。他政治立场坚定,积极学习理论知识,对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有正确的理解和把握,对领导交办的事项贯彻及时准确;他工作作风扎实,先后在白洋派出所、茭道派出所、壶山派出所工作,业务能力突出,曾因主办肖拉贵等人盗窃电缆线案件被市局记个人三等功一次。调入政法委工作后,谦虚好学,面对办公室事多、人少的特点,不畏艰辛,理顺并抓住工作重点,积极协调各科室工作。他本人多次被县局嘉奖,并被评为2012年度县优秀公务员、县“六好”党员。

  3.法院杜建跃

杜建跃,男,汉族,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武义县人民法院民二庭审判员。杜建跃同志1987年12月从部队转业到法院工作,工作26年以来,一直从事民商事审判工作。2010年至2012年共办结案件794件,日均办案1.1件,三年来无改判案件。2010年以来其办理的案件调解率高达59.3%,其所结案件调撤结案率、当庭履行率均位居全院首位,达到了案结事了效果。2013年该同志被县政府授予“劳动模范”荣誉称号,金华电视台“法治金华”栏目以《“三心”法官杜建跃》为题播放了他的事迹。

  4.法院王陈岑

王陈岑,女,1985年2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武义县人民法院办公室副主任、审判员、工会委员。王陈岑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年均审理案件201件,无一超审限、无一发回重审、无一改判、无一当事人举报和投诉;注重调研创新,共有60余篇信息、6篇学术论文在省、市级刊物上发表,曾获金华市法院系统暨法官协会第二十届学术研讨会一等奖,参与完成过三次省、市重点调研课题,曾获浙江省调研成果二等奖。先后获得“浙江省高院优秀政工干部”、“省级优秀政工信息员”、“武义法院办案能手”等荣誉称号;获得院个人嘉奖2次,入选金华市法院系统调研人才库综合调研人才。

  5.法院徐旭军

徐旭军,男,汉族,1976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武义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助理审判员。在平时工作中,徐旭军同志始终坚持将思想教育贯彻整个执行过程,通过教育、引导等促使被执行人自动履行,或者通过沟通、协商等,努力促成双方达成和解,对有能力履行而拒不履行的,及时、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在他所办结的执行案件中,很大一部分都能以自动履行或和解结案,妥善化解了双方的矛盾纠纷,促进了社会和谐稳定。2012年度被评为武义县政法系统执法为民先进个人。

  6.法院钟升祺

钟升祺,男,汉族,1988年10月出生,大学本科文化,中共党员,现为武义县人民法院法警队干警。钟升祺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工作上向经验丰富的前辈看齐,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按照操作程序押解刑事案件被告人;仔细协助行政案件执行工作;积极协助相关庭科室进行查封、扣押、送达以及异地开庭工作;遇有突发事件总能在最短时间内赶到现场协助处理,积极进行劝解调解工作。内勤工作一丝不苟,主动加班加点,对台账资料进行系统的归类、整理,并积极写作信息。因工作突出,2011年获院个人嘉奖一次;2012年获院综合服务标兵称号。

  7.检察院陈瑞程

陈瑞程,男,汉族,1962年9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为武义县人民检察院四级高级检察官、办公室财务人员。陈瑞程同志是位有着30多年检龄的检察老兵,他秉着“后勤工作不落后”的信念,严格遵守财务纪律,经手处理过各类财务单据12多万份,细心管理着全单位的1000多件固定资产,同时兼做枪支弹药管理、制服申报发放等琐碎的小事;他秉持“廉洁自律”的宗旨,从不利用经手的工作为自己获取任何的好处。确保了全院财务帐目20年的准确无误和装备水平的显著提升。2009年被评为院先进工作者、2012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县优秀共产党员。

  8.检察院陆卸美

陆卸美,女,1970年9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任武义县人民检察院侦查监督科科长。在多年的检察工作中,她政治立场坚定,工作兢兢业业,刻苦钻研业务。自2006年担任主诉检察官以来,共审查办理各类刑事案件426件572人,无一错案,案件的准确率达100%。多次被评为院先进个人、优秀公务员以及县政法系统执法为民先进工作者,2005年、2007年、2009年因工作业绩突出三次被金华市检察院记个人三等功。她在担任公诉科长的3年间,全科共追诉漏罪漏犯54人,提起或提请抗诉案件9件,较好地履行了法律监督职责,公诉工作连续3年在全省的绩效考核中名列前矛,并连续3年被市检察院荣记集体三等功。

  9.检察院马切明

马切明,男,汉族,1964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任武义县人民检察院反渎职侵权局局长。自1997年进入检察院工作以来,他主办和参与查处职务犯罪大要案30件35人,办理了各类重大疑难公诉刑事案件260余件,准确率达100%,在市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30余篇,办案经验材料在全国推广,成为金华市首批检察业务尖子。由于业绩突出,他荣获个人三等功两次,被金华市政法委授予“十佳政法干警”,被省政法委授予“优秀党员干警”等荣誉称号。他忠于职守,无怨无悔,在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与犯罪分子斗智斗勇中,用执著和忠诚维护了国家法律尊严,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骄人业绩诠释着一名人民检察官执法为民的铮铮誓言。

  10.检察院汪金竹

汪金竹,男,汉族,1968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任武义县人民检察院法警大队大队长、反贪局副局长。他从加入反贪侦查工作的第一天起,就把铲除腐败的信念牢牢地记在了心底,敢办案、多办案、办好案,是他始终不变的信仰。在担任反贪污贿赂局副局长期间,他主动承担办案重任,带领办案组干警深挖细查,查办了在我县生态村建设过程中发生的窝串案5件10人等一系列有影响、有震动的案件。在反贪战线工作的二十年来,他共参与查办了各类贪污贿赂案件90余件,主办了49件56人,其中大要案23件28人,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1100余万元。由于工作业绩突出,他多次荣获院“先进工作者”称号,连续多年被评为“办案能手”,2011年荣立“个人三等功”。

  11.公安局邓洪乾

邓洪乾,男,汉族,1983年11月28日出生,群众,本科学历,现任王宅派出所副所长。他时刻铭记人民警察的身份和责任,以健康良好的状态投身于本职工作。把“文明执法、服务于民”的理念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在局法制科,他认真做好案件的审核评判工作,积极与办案人员进行讨论,为办案人员解决问题。在王宅派出所,他作为所兼职法制员,努力提升所执法主体能力、执法质量、执法公信力,打好执法翻身仗,同时,以身作则、团结同志,带领大家想方设法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先后三次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并在2010年被评为全县执法为民先进个人,2012年5月被评为全市禁毒工作先进个人。

  12.公安局董崛

董崛,男,汉族,1981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现任武义县公安局新宅派出所副政治教导员。他自2004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十年如一日,把根深深扎在基层,把情源源融入派出所,无怨无悔,孜孜以求,凭着高度的政治敏锐感、执着的敬业精神和强烈的事业责任心,在平凡的岗位上忠实履行人民警察的神圣职责,用实际行动赢得了上级领导、同志们以及辖区群众的真心信赖和支持。由于工作突出,董崛同志先后两次被县公安局评为优秀责任区民警,四次受到县局嘉奖,多次被评为执法标兵、破案能手,2010年被金华市公安局评为先进警务责任区民警,并荣立三等功,2013年被评为县食品安全工作先进个人。

  13.公安局潘强

潘强,男,汉族,1977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任武义县公安局法制大队大队长。他是公安法制业务的标兵,执法为民的践行者。在派出所,他通过组建企业区域联防队、强化外来人口管理等有效措施使其负责的东干警务区发案同比下降30%,群众满意度明显提高,因此被评为金华市优秀责任区民警;在法制大队,他秉公执法,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他所审核的数千起案件中没有一起错案,所参与的行政复议诉讼案件无一败诉。他以身作则,所带领的法制队伍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先后获得全市业务技能比武第一名、全市优秀公安基层单位等荣誉。从警以来,他先后荣立个人三等功两次,被评为省、市级优秀人民警察各一次,六次被评为县优秀公务员,两次被评为县人民满意的政法干警。

  14.公安局王于京

王于京,男,汉族,1980年12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为武义县公安局政治处民警。他自参加公安工作以来一直扎根基层一线,在日常繁忙的工作中,他挤出时间每天在微博上发布提醒案例、安全预警,救助公益事件。通过个人微博,他已帮助全国劳动模范、公安部一级英模王影换肝成功,为四川烈士唐启义的女儿筹集了大学的三年学费。他的微博荣获全国20个成效突出的民警个人工作微博之一,这也是是浙江省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民警。他的微博曾受到中央、省、市领导的多次表扬和肯定,先后被评为“全国十大草根名博”、“全国十大政务人员微博”第二名、“全国十大政法人员微博”第一名、“全国十大警察个人微博”第一名、“华东十大政务人员微博”第一名等。在平凡的岗位上他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曾荣立三等功一次;连续七年受到县局单项嘉奖;连续7年因公安宣传工作成绩突出被上级机关表彰奖励。

  15.公安局吴旭昂

吴旭昂,男, 1981年11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任武义县公安局桃溪派出所副教导员。自参加工作以来他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政治立场坚定,积极上进,作风扎实,纪律观念强,能吃苦耐劳、忘我工作,把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的朴素情感化作实际行动融入所挚爱的公安事业上,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情为民所系。2009年1月被金华市公安局记个人三等功一次,并多次受到县局嘉奖,并多次获得优秀公务员、执法办案标兵、破案技术能手等荣誉。

  16.公安局徐治

徐治,男,汉族,1977年5月4日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现任武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城区中队中队长。他忠实地履行着人民警察的誓言,工作中严肃认真、脚踏实地,作风严谨,上进心强,尽职尽责地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2012年下半年,我县主城区道路拓宽改造工程全面铺开,早晚高峰时间,汽车长龙都会把整条道路给塞满,为了能让市民能早点回家,他坚持每天站在第一线,坚持做到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他。2012年,徐治查处现场交通违法行为3000余起,其中查处涉牌涉证违法行为280余起,查获办理危险驾驶犯罪行为13起,排查督促整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14处,有效地降低了隐患点的交通事故发生率。 2011年、2012年先后荣获金华市公安局“十佳交警”,市优秀共产党员,受个人三等功各一次。

  17.公安局臧少伟

臧少伟,男,汉族,1983年2月出生,大学文化,中共党员,现任武义白洋派出所警务室社区民警。他先后在桐琴派出所、白洋派出所工作,现任开发区警务室社区民警。他工作严谨塌实,认真负责。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吃苦耐劳精神。在从事公安工作的六年多时间里办理各类案件百余起,打击违法犯罪二百余人,化解各类矛盾上千起。用忠诚、热情、执着扎根社区解民忧,实践科学发展观,筑牢社区防范网,积极构建和谐警民关系,继续谱写为民服务新篇章。他本人在2011年因消防工作突出被县公安局嘉奖一次,2012年荣获优秀公务员,2012年荣获金华市公安局群众工作先进个人。

  18.公安局张键

张键,男,汉族,1977年4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武义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自参加公安工作以来,他不吝休息时间与身体,竭尽所能地琢磨案情搞好刑侦工作。2011年8月22日凌晨2点,连续加班超过15天、期间做了22本案卷的张键在提审“两抢”犯罪嫌疑人过程中,因身体过度透支,诱发心肌梗塞,生命垂危,经抢救脱离生命危险。由于工作突出,张键同志在2008年侦破通讯电缆盗窃案件工作成绩突出嘉奖一次。2008年被评为全市奥运安保工作先进个人。2008、2010、2011被评为武义县年度优秀公务员。2009年被评为执法办案标兵。2012年1月被评为2011年度浙江省优秀人民警察。2012年1月被评为金华市第三界亲民爱民模范人民警察(三等功)。2011年因办理张开定等人系列盗窃案记个人三等功一次。

  19.司法局胡杰

胡杰,男,汉族,1973年1月出生,法律本科毕业,中共党员,现任武义县公证处主任。胡杰同志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原则,公正办证,狠抓质量,勇于开拓,任劳任怨,廉洁奉公,数十年如一日,在平凡的岗位上充分展示出一名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17年来他共承办和审核了各类公证5600余件,未出现一例错证、假证,从未有过一例当事人因办证质量引起的投诉。他负责的公证处曾多次被评为县级司法行政系统先进集体、金华市司法行政系统十佳单位。他本人连续多年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个人、武义县人民满意政法干警、中共武义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六好”党员、全市法律服务先进个人、市政法系统“行业青年标兵”。

  20.司法局陈佩云

陈佩云,男,汉族,中共党员,1961年1月25日出生,现任武义县司法局壶山司法所所长、壶山街道人民调解委员会专职副主任。陈佩云同志关注民生,心系百姓,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社会使命感,竭诚为群众服务,用实际行动塑造了群众心中的“好司法”形象。他从事人民调解工作7年来,成功调处各类疑难纠纷200余起,化解可能导致“民转刑”纠纷10余起,平息群众上访事件20余起,极大地维护了当地的社会稳定。2010年被评为“金华市司法工作先进工作者”,2011年被授予“武义县综治工作先进个人”,2012年,被省委、省政府评为“浙江省优秀人民调解员”。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