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书记钟关华
 

摆问题 查原因 促整改

钟关华主持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建议专题分析会
2014年04月16日 08:55:3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4月14日,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钟关华主持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建议专题分析会。会议听取了在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中征求到的意见建议的情况汇报,并逐条进行分析研究,立足于摆问题、查原因、促整改,认真梳理领导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工作的责任人和牵头单位,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县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新宇、汤志勇、楼国康、陈迎春参加分析会。

  打开大门听意见,是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方式。今年以来,我县按照“查找问题,即知即改”的要求,通过召开座谈会、分发征求意见表、“走亲连心”大走访大调查等多种形式开展群众路线意见建议征求工作。截至目前,共向社会各界征集意见建议1417条次,已收到各单位办理回复163件,已办结56件,正在办理的达75件。

  钟关华指出,聚焦“四风”,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是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任务。大家必须突出问题导向,集中精力对意见建议进行分析思考,深挖根源,明确责任,把问题落到实处。

  钟关华强调,全面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广辟渠道,以查促改,继续做好“四风”问题征集工作,认真查摆问题、剖析根源,着眼具体问题,做有针对性的整改,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行政效能;要始终把学习教育与查摆问题、解决问题相结合,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对交办结果要及时告知当事人,做好动态信息的宣传引导,使群众看到教育实践活动真正成效;要增强前瞻性、计划性和统筹性,既要全面准确吃透中央、省市委精神实质,把上级部署的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确保规定动作不走样,又要结合武义实际,加强分类指导,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使自选动作有特色,出成效。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