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书记张新宇
 

张新宇在壶山街道上党课时强调:努力打造一支干事创业的干部队伍

2014年04月24日 09:44:28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新宇到壶山街道,为200多名街道干部、村(社)干部上党课。他强调,要突出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深化创先争优,努力打造一支干事创业的干部队伍。省委驻武义督导组副组长郑爱军出席。

  张新宇说,壶山街道区域优势突出。近年来,在街道各级党员干部的努力下,“三改一拆”、“五水共治”、重点项目推进等方面工作都走在了全县的前列。但目前壶山街道的城乡二元结构明显,存在整个发展不平衡、特色村不明显、工作创新不够等问题。

  张新宇说,去年年底,村级组织进行了换届选举,一大批新鲜血液充实到干部队伍中。当干部,就要先树立“为群众办事”的干部观,挑起村里的发展重担,在干事创业中体现价值。要充分调动村级组织的干事积极性,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体现到新农村建设等工作中。真切体会“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教育群众、组织群众、引导群众。

  张新宇指出,目前,我们的干部队伍主流是好的,但也存在基层干部个体素质不高、班子不合、规矩不守、战斗力不强等问题。武义要发展,要解决好这些问题,就需要有一支在干事创业中能实现价值的干部队伍。在干事创业过程中,争做有目标、敢担当、懂政策、能共事、创亮点的好干部。

  张新宇强调,干部在干事创业过程中体现价值,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组织保障。一要发挥好街道党工委的龙头作用,加强干部教育,狠抓队伍建设。街道干部要加强自身学习,研究好联村、联企工作,引导、指导好村班子建设,及时把党的政策宣传到位,把年度的工作任务部署到位。二要发挥好村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支部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村党支部是核心,村委会、监委会要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共同促进。三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每个党员都是一面旗,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得好,党的形象和党员队伍的形象就好,党的执政能力就越强。广大党员要在实践中身体力行,以自己的模范行动来引导群众、宣传群众,凝聚人心、鼓舞斗志。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