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随时点击刷新到底部 查看最新信息
网友【绿袖子】:陈书记:俞源太极星象村现在旅游情况怎么样?来的人还多不?
网友【旮旯】:兄弟乡镇的乡村旅游搞得有声有色,俞源乡的乡村旅游发展现状如何?前景如何?有何措施?
网友【xstpc】:俞源砖瓦厂这个曾经的明星企业怎么样了,原来的职工都解散了,为什么没补偿,有没有保证职工利益呢。希望砖瓦厂不要成为少数人牟利的工具。
网友【Succuba 】:记得上学时,老师带我们去俞源写生,以前中国美院的老师学生也会来俞源写生,现在还有老师带学生去俞源写生吗?
网友【红光】:陈书记,关于俞源的开发建设,这几年好像没多大进展,您有否向老前辈吕子连他们请教,探讨呢?
网友【水月芽】:俞源洞主庙那啥啥真灵光不?
网友【酷歌】:请问 俞源乡村容村貌建设有什么进展? 下一步有什么打算?建设尚未达标的怎么办?重点建设项目能否公布细账?监督是否到位?有没有截留款项?
网友【ak-47】:请问领导,俞源村有没有考虑建个道观,引进一批全国著名道士,弘扬下太极文化,哈哈!
网友【晨晨爷】:书记你好:俞源作为标志性的发展旅游生态村,下一个计划能不能开设更多的农家乐。
网友【天字一号】:为什么俞源的旅游越搞越差呢,你觉得自己有没有责任?
网友【郭洞真人】:请问陈书记你们乡主要财政收入靠什么?有多少个离退休干部?你到任后是否关心走访过每个离退休干部?
网友【好人啊】:俞源村有土地证的房子没经过户主的同意被村里拆了。书记您如何解释!
网友【玄字一号】:陈书记对县里要求的群众路线,你具体表现有哪些方面?
网友【笑笑】:俞源乡俞源(下杨)这边会不会跟坦洪乡白岩村那边通公路?
网友【邱球球】:俞源有惠民政策嘛?比如武义人民半价之类的。
网友【保护环境】:请问陈有广书记:俞源乡山清水秀,保护生态不仅仅是保护森林,还包括保护野生动物,你乡有私拉电网捕猎野生动物违法行为吗?有用电瓶触鱼臭陋现象吗?你乡如何保护森林野生动物及渔业资源?
网友【知彼知己】:陈书记:你可以到机关里了,因为你还年青,应该要有上进心,据知林业局的局长马上要退居二线了,你可以考虑一下。
网友【xstpc 】:俞源乡特色村凡岭脚风景好,但是那个什么漂流建设以后,对河流环境破坏很大,人工的东西越来越多,对崇尚自然的人民逐渐失去了吸引力,还有双源口水库是饮用水源地,用来做漂流合适吗,请问陈书记怎么看?都是急功近利惹的祸。
网友【wywuca】:陈书记:俞源“五水共治”显成效,清清的溪水是一道风景线,但美中还有不足,因常常有人在溪里电鱼,至鱼儿断绝。建议:1、采取有效措施,坚决打击电鱼非法行为;2、放养一定数量的各种鱼种类,使俞源乡各溪段添加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网友【绿野】:听说俞源景区里弄了个什么“传统孝廉文化展”能不能介绍下具体情况?
网友【如梦雨儿】:俞源村的精品村建设开始了吗?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够好啊?
网友【游小小】:你们乡是今年全县污水治理的试点乡镇,不知道试点得怎么样了?
网友【qiuxuan】:听说县里近来出台了规范村级招待费、党员外出考察的相关规定,请问你们乡有没有执行?
网友【高调出场】:陈书记,请问对三改一拆工程完成到什么程度了?该拆的都拆了吗?
网友【kingbillwhite】:前阵子,我路过俞源的几个村,卫生环境真心不错,比城里的好多了,俞源环境卫生保洁有什么高招呀?
网友【WY好心人】:俞源的养殖场多不多,现在拆得怎么样了?
网友【花菲花落】:我有一个亲戚在俞源村里,是个农村妇女,家里有老人要照顾,想就近找点活干干,不知道乡领导能不能介绍下啊?
网友【秋水伊人】:陈书记:俞源乡今年的向日葵不种了吗?那可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啊!双源水厂扩建好象是今年乡里的重点工程,什么时候能够动工呢?
网友【淡薄】:听说俞源的民风纯朴,乡干部的作风也很纯朴,一年到头看不到有乡干部在乡里打扑克。同时也听说您对乡干部的要求相对于其它乡镇来说特别的严更加严,请问此事是真的吗?
网友【秋水伊人】:陈书记,你平时有什么爱好吗?
网友【旮旯】:我看樊岭脚村不错,以后能争取列入精品村建设吗?
网友【九戒】:俞源乡有多少家农家乐啊? 书记推荐几家呢?
网友【laila】:陈书记是永康人吧? 可否运用这个优势,引导永康人到俞源乡旅游消费?
网友【laila】:还有到俞源村旅游的人没有到郭洞村旅游的人多,陈书记你认为这是什么原因?
网友【亮亮来了】:陈书记,俞源乡有几个村多少人口? 外出开超市的人多不? 宣平人出去开超市的风潮,有没有影响到俞源人,俞源以前好像是属于老宣平县范围的吧?
网友【永远在一起】:陈书记,现在在俞源乡范围有多少家公司,您认为俞源乡发展工业与旅游业哪个重要?
网友【红军】:俞源乡的九龙山下山脱贫,名气很大的,陈书记现在九龙山原址是不是荒废在那了,下山以后农民的土地没了,如何致富呢?
网友【猪妖】:陈书记,现在乡干部每个星期要求住在乡里几夜啊?
网友【asdfgh】:现在俞源村好像人气不是很旺,陈书记可否与县里哪个剧团联系,让他们把俞源村祠堂作为基地,每个周末固定开戏,时间久了,武义人想看戏到俞源就行了,这样人气会旺起来。
网友【月下独行】:很喜欢俞源乡村,民风淳朴,热情好客。
管理员【wymynews】:提问时间到,未回复问题继续回复中。谢谢各位网友的热心参与,回复页面:http://wynews.zjol.com.cn/wynews/ztnews/xzxw/gsj_cjq/index.s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