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书记钟关华
 

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加快推进绿色崛起

钟关华在参加县环保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2014年07月28日 09:04:2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7月25日,县环保局召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钟关华在参加会议时强调,要坚决防止“闯关”思想和松懈情绪,以民主生活会作为新起点,明确整改方向,加强建章立制,始终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努力加快绿色崛起,扎实推进“两美”武义建设。省委赴武义县督导组副组长郑爱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迎春参加会议。 

  县环保局是钟关华在县直单位的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4月中旬他专程前往调研指导,随后又多次了解活动开展情况。民主生活会前,他仔细审阅了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并听取了该局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的汇报。会上,县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叶杰成代表党组作了对照检查发言,班子成员认真聚焦“四风”,深入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县委第五督导组组长叶德怀作了点评。

  钟关华指出,县环保局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较好地坚持和贯彻了整风精神,会前准备扎实充分,对照检查聚焦“四风”,开展批评动真碰硬,整改措施具体实在。既有红脸出汗的严肃紧张,又有加油鼓劲的宽松和谐,做到有深度,有辣味,触灵魂,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钟关华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坚决防止“闯关”思想,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和落实,着力从体制机制层面进一步破题,形成长效化的制度约束。要下功夫解决好“总开关”问题,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加强理论武装贯穿始终;要发扬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健全密切联系群众的长效机制,继续深入群众听意见、解难题,实现联系服务群众常态化;要把制度的笼子扎紧扎密,以“零容忍”的态度铁面执纪,维护制度的严肃性;要深入推进机关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把抓教育实践活动和抓基层统筹推进,实现良性互动、互促互进;要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按照“‘四干’再跨越”活动要求,坚决打好攻坚克难七大战役,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加快推进绿色崛起。

  钟关华强调,武义最大的优势在于生态,最大的潜力也在于生态。加强环境保护,加快绿色崛起,建设“两美”武义,环保部门责任重大、任务艰巨,要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做到“五个正确对待”:一是正确对待责任,要增强责任意识,攻坚克难,敢担当、善担当,切实担起全县环境保护重任;二是正确对待政绩,要处理好局部利益和全局利益、当前利益与长远利益、显绩与潜绩的关系,多做一些打基础、利长远的事;三是正确对待权力,要严以用权,坚守底线,防止不作为、慢作为、滥作为,规范权力运行,守好公平之门;四是正确对待团结,要拧成“一股绳”,合成“一股劲”,增强干事创业的合力;五是正确对待人情,要既有“人情味”,又要坚持党性原则,忠于职守、秉公办事。要把推进教育实践活动与完成各项中心工作紧密结合,发挥好环保在经济转型升级中的倒逼作用,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和县委第五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