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书记钟关华
 

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王永昌在武检查指导教育实践活动时要求
2014年09月19日 08:33:31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9月1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昌来我县检查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他强调,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统一部署,提振干事创业精神,牢固树立群众立场,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省人大信访办主任李军、省人大信访办信访处处长周俊、省人大信访办综合督察处处长董勇民、省人大法工委办公室副主任张双文,省委派驻武义督导组组长岳耀勇、副组长郑爱军,县领导钟关华、张新宇、王宽民、吴维德、陈迎春参加。

  我县是王永昌在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联系点。活动启动以来,他多次来我县指导调研,深入了解活动进展情况,提出明确要求。座谈会上,王永昌听取了我县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的情况汇报。在整改环节,县委常委班子共梳理了5个方面38项整改内容、47条整改清单,制定教育实践活动整改方案。针对方案列明的每项问题,逐项落实责任人,制定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确保整改落到实处。会上,岳耀勇还就督导工作进行了汇报。

  王永昌认为,武义县认真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市委要求,切实推进活动开展,推行的群众观察员等做法得到省、市委的充分肯定。武义坚持问题不过夜原则,做到规定动作扎实到位,自选动作富有特色,整改落实初见成效。

  王永昌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一是继续坚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要坚决防止“过关”思想和松懈情绪,保持热度、劲头不减,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把教育实践活动每一环节推进到位。二是继续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统一思想,树立标杆,因地制宜学习桐庐先进经验做法,加快推进绿色发展、生态富民,建设“两美”武义。三是继续立说立行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列出清单、抓住重点、加强督查、上下联动、对照先进五个环节,以钉钉子精神,把问题一件一件抓实,一项一项整改到位。四是继续突出重点突破难点推动整改工作。要把作风建设与打好“七大战役”相结合,长远谋划、统筹全局,突出重点抓落实,主攻难点求突破,推进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五是继续抓好专项整治,以整促改。要坚持不懈把作风建设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六是继续做好建章立制环节工作。要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形成常态化机制。七是继续夯实基层基础。要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整顿“四风”问题,提高执政能力,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再上新台阶。

  当天,王永昌还到县信访局走访调研,慰问了信访干部,并接待了来访群众,面对面倾听群众呼声,耐心解答来访群众的问题。王永昌强调,信访工作无小事。要高度重视信访工作,信访干部要熟悉政策、耐心做好群众工作;要坚持依法上访、依法接访,教育引导群众通过法律诉讼、行政复议、行政司法调解等途径理性表达诉求,让信访走向法治轨道;要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把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作为信访维稳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妥善解决和处理一批信访积案,及时化解矛盾和问题。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