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政协主席何俊有
 

坚定推进从严治党 加快建设“两美”武义

钟关华在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强调
2014年10月14日 08:57:02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上午,全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全省、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对我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总结,对进一步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坚持从严治党,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进行全面部署。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钟关华强调,我们要以此次总结大会为新起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从严治党,继续按照“深、准、严、实”要求,一鼓作气、一抓到底,持续用力抓好整改落实工作,持之以恒转作风、正作风,为实现“赶超发展、绿色崛起”,建设“两美”武义提供坚强保证。

  省委派驻武义督导组组长岳耀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新宇主持会议。省委派驻武义督导组副组长郑爱军,县领导徐华良、骆瑞生、何俊有、汤志勇、陈迎春在主席台就座。

  钟关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提出了八个方面要求,省市委对持续深入推进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作了全面部署,我们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在新的起点上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全面落实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政治责任,把群众路线作为党的生命线,把作风建设贯穿全县各项工作始终。

  钟关华指出,我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在省市委的坚强领导和省委督导组的关心指导下,我县以“正风提效强服务、生态引领促发展”为活动总载体,按照“示范点、排头兵”的要求,通过深化学习教育,增强了党员干部践行群众路线的自觉性;推进开门整风,弘扬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抓好整改落实,有效解决了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夯实基层基础,畅通了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强化责任担当,形成了推进“两美”武义建设的强大合力。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为我们在新形势下如何开展党内集中教育活动取得了新认识、积累了新经验、提供了新启示,即: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领导带头、必须坚持知行合一、必须坚持严督实导、必须坚持上下联动、必须坚持开门整风。

  钟关华强调,作风建设是攻坚战,也是持久战,我们要以此次总结大会为新起点,按照从严治党要求,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重点抓好六项工作。一是以群众满意为标准,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要继续发扬钉钉子精神,不折不扣抓好中央、省委、市委部署的专项整治行动,绝不能出现“烂尾”工程,绝不能让“四风”问题反弹。二是以常态长效为目标,一以贯之狠刹“四风”弊病。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持续强化正风肃纪,紧紧扭住“四风”不放松,着力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真正让好作风成为党员干部的一种信念、一种习惯,成为全县上下的一种风气、一种氛围。三是以从严从紧为要求,持之以恒加强队伍建设。要坚持从严教育培养干部,从严选准用好干部,从严监督管理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道德养成,规范权力行使,培养优良作风。

  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继续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坚决反对“为官不为”现象。四是以基层基础建设为载体,一抓到底畅通“最后一公里”。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坚持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考核,坚持把群众呼声作为推进工作的第一信号,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五是以“‘四干’再跨越”为动力,全力以赴推进中心工作。要坚持把推动工作、攻坚克难作为考量教育实践活动质量的重要标准,把活动成果用到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上,把党员干部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六是以严督实导为保障,从严从实抓好后续工作。要扎实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各项任务,紧紧围绕群众意见、群众要求、群众期盼抓整改、抓督查,不断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

  钟关华强调,当前全县各项工作已经进入“冲刺四季度”的关键阶段。各部门单位和乡镇(街道)要盯牢全年目标不放松,扎实抓好“抓改革、治环境、促转型、惠民生”等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冲刺四季度,确保实现“全年红”。

  岳耀勇指出,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武义在县委常委会示范带领下,按照中央、省委和金华市委要求,注重结合武义实际,贯彻整风精神,自始至终坚持“认真”二字,深入查摆和解决“四风”问题,教育实践活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扎实推进,各级领导干部带头示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得到恢复和发扬,“四风”突出问题得到有效遏制,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作风建设与经济社会发展相互促进,相得益彰。

  岳耀勇强调,集中教育实践活动有期限,抓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下一步要乘势而上,巩固好、拓展好活动成果,继续提高思想认识、抓好整改落实、强化制度建设、坚持统筹兼顾,锲而不舍、弛而不息地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以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

  张新宇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工作,锲而不舍抓整改落实、弛而不息抓作风建设;要推进“七大战役”,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平安建设,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更好体现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成效。

  省委赴武义督导组全体成员,现职县级领导干部,县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及办公室负责人,乡镇(街道、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县直属各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