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经济周刊
 

全民养生大派对

——第五届国际养生博览会现场见闻
2014年10月21日 09:14:42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茶艺表演引来市民驻足围观

  柬埔寨参展商和采购商在洽谈中

  健康产品受关注

  市民在采购养生产品

  田歌产品受欢迎

  精彩演出让市民叫好

  在志愿者帮助下,小市民在体验健康产品

  10月17日上午8:30,距离养博会开展还有一个多小时,武义展览中心门口已有许多市民在等候。一位拎着环保袋的老爷爷正往展厅内张望。这位姓吴的老爷爷告诉记者,听说这次的展览会的东西特别多,而且都是养生产品,就赶早过来了。除了这位老爷爷,大部分前来等候的市民都手拎环保袋准备在展览中心一淘过瘾。

  10点,开幕式结束,展厅正式开放,记者随着人潮走进展览中心,最先映入眼帘的是唐风温泉的展区。展区的设计别具大唐风韵,身着古装的工作人员热情迎客,让人仿佛穿越到了唐朝;另一边,来自乌干达和马里的展商打起非洲手鼓,激情高昂。

  此时的展览中心,人头攒动。面对琳琅满目的养生产品,每位到展馆内的人脸上都洋溢着掩饰不住的兴奋。众多市民围绕着一个巨大的骰子,不时爆发出一阵阵欢笑声,唐风温泉的展位前,几位古装打扮的工作人员讲述着游戏规则“骰子投中6点,就可免费获得温泉门票和奖品。”市民们热情高涨,争相参与。

  更香有机茶的茶舍前,茶艺师或温婉或有力地展示着茶艺,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来自上海的钱先生说,很喜欢武义的有机茶,还欣赏到了茶艺表演,更好地体验了武义的茶文化,打算多买一些带给亲朋好友。

  “原来是这样做的啊!今天还是第一次见,长见识了!”在寿仙谷药业展示台前,工作人员正在现场制作铁皮石斛,围观的市民们充满好奇。且别小看这项炮制技法,据工作人员介绍说,这传统的中药加工技术靠的是纯手工,历经8道工序才能完成,从铁皮石斛鲜条的挑选,到软化,再到半成品的卷曲加箍和干燥定型,一项项看似简单的工序却蕴含了技师的心血。现场的免费品尝,更让游客啧啧称赞。

  在现场,除了本土产品依旧走俏,来自海外各地的产品也引来了市民们的争相抢购。

  在巴基斯坦的展位前,玫瑰木质的工艺品让市民们喜爱不已,一位市民拿着一个首饰盒看了又看,乐呵呵地说“这个首饰盒好精致,女儿要出嫁了,买一个当嫁妆也不错。”

  “早就听说台湾的水果特别好吃,没机会去台湾,这次有口福了!”台湾水果的展位前,王女士正在忙着选水果,打算各种都买点带给家人一起尝尝。

  一位穿着韩服的工作人员被市民彻底包围,试用的试用,询价的询价,好不热闹!从拉着的横幅上记者才了解到这是来自韩国的芦荟胶展位,一位年轻的女士告诉记者,她一直在用这款产品,正巧赶上厂家直销,很实惠,准备多入一些囤货。

  今年的养博会还推出了一个养生讲坛。一位姓丁的先生正在专心听讲,时不时在本子上记下养生知识。他告诉记者,这次养生讲坛还有金华和武义的名医来在现场授课,答疑解惑,真是受益匪浅。

  走出展览中心,里头的喧闹声依旧不绝于耳,拎着大包小包满载而归的市民们满脸喜悦,赶往展厅采购的市民络绎不绝。

  张建成   邹锋   李正/摄  朱超逸/文

 

初审:张莹   编辑:陈林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