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民生周刊
 

武川论坛原声带

2014年12月17日 08:29:4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B安全出行,请家长做孩子的榜样!

  第六只眼睛:路上看到一位家长开车的时候让孩子坐在驾驶室位置上。家长还是要做好榜样,不要溺爱孩子。

  20121221:不能溺爱,原则性问题必须纠正。

  三口之家:太可怕了。

  泳往直前:万一出事,哭都来不及。

  日落香残:安全第一啊。

  a846562999:应该要罚款扣分吧。

  熟溪水畔:已经不是要不要溺爱的问题,是宠坏了的问题。

  小小的兵:太危险了。

  于声:危险。

  lmm932:我也看到过。

  rambo:有的还抱在手上的都放在大腿上,一只手开一只手抱,从没想过后果。

  逆水的鱼:前段时间“1818”就报道过这样一起交通事故。

  流浪虎:屡见不鲜了,估计真等啥时候出了事故哭都来不及。

  ~沙漠无鱼~:出事了哭都来不及,不要害人害己!

  A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Hi老张:购买爱心椪柑,帮助困难果农的活动在12月7日上午顺利开展,很多网友早早来到停车场集合等候,九点多顺利到达茭道镇朱王村。今天共售出椪柑约一万六千斤,收到捐款6900多元,很多好心人都没有留下名字,在此我们代表老杨一家表示感谢!

  今天的活动组团参加的有武义农村合作银行,他们的员工每人购买一袋爱心椪柑,总共4000斤左右,还有武义陈铭汽车组团,陈总还个人捐款1000元,还有壶山幼儿园团委组织老师、家长和孩子们参加捐款、认购。有的个人捐款1000元,500元的,有的个人购买爱心椪柑几百斤,钱多钱少,都是爱心!感谢!

  还有许多媒体来到现场采访报道,感谢武义广播电视台、《今日武义》、县委报道组、钱江晚报,感谢以前在微信、微博、QQ群、贴吧等转发消息的热心人,谢谢!

  活动得到茭道镇和朱王村的配合帮助,谢谢!感谢以前帮忙采摘椪柑的邻里乡亲,几百担从山上挑下来,辛苦了,谢谢!

  本次活动由美丽乡村一日游QQ群黑马牵头组织,黑马多方联系,热心牵线,不辞辛苦,谢谢!

  感谢武川论坛这个平台,谢谢管理员,谢谢版主!

  目前老杨家还有椪柑大约10000斤左右,希望各地爱心人士有机会能帮忙买一点,谢谢!

  地址:武义县茭道镇朱王村村口大樟树下,电话:15925907545

  吃饱躺躺:楼主辛苦了!

  扁舟浮浪:想起了当年的爱心甘蔗,武川论坛爱心再次涌动,老张就像是那时的躺叔、黄花那样,用无私的行动感召了众多的网友,让我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春天的温暖!

  putongren: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齐德龙:温暖的。

  金逐流:看到了好多熟悉的脸孔,都是最美丽的人,感谢所有参加活动的朋友们!

  于声:热心人多啊。

  fuso0309-5:爱心活动挺好的。

  偶尔说说:楼主热心肠。

  如ce闲庭信步:正能量满满! 好心人驱走冬日的寒冷。

  泳往直前:赞一个。

  蚂蚁的幸福:还是怪自己消息太封闭,知道的话一定也参加。

  风逝留香:传递正能量!

  秀芝花卉:其他的我就不说了,昨天我还看到了前面也在论坛寻求帮助过的淋巴癌患者安安。她说论坛上有过这么多人帮过她,有机会她也要帮帮别人的。

  Hi老张:目前老杨家还有椪柑大约10000斤左右,希望各地爱心人士有机会能帮忙买一点,谢谢!地址:武义县茭道镇朱王村村口大樟树下,电话:15925907545

  fuso0309-5:之前在论坛寻求帮助过的淋巴癌患者安安在论坛上联系到我,说虽然病体未愈也一定要去参加爱心活动,以回报社会,回报论坛网友之前的爱心。

  wll681122:谁都会遇到难处,这个社会需要爱,爱是可以感染的。

  梦中达人:爱的奉献,让人间充满爱。

  采妮诗:满满正能量啊,这个冬天暖暖的。

  哗咕孟:好人好报。

  3091958728:喜欢这样的正能量。

  静舟2:热心人多啊。

  鱼得水:让我想起了“爱心甘蔗”楼主“丁姑桥头”。

  3091958728:能帮到别人,心里是甜的。

  Hi老张:微博上看到消息,金华食锝客快餐店杨老板,省下开业庆典的钱,买了2000公斤爱心椪柑,好人!

  一人独舞:顶一个。

  

  C亲,请注意你的烟头!

  冷靖:大早上在路上看到有两个人起争执,原因是一个男人手上的烟头烫到了一个女人的衣服,估计那个男人认错态度不好所以起了争执。

  平时在大街上也经常看到有些抽烟的人边走路边抽烟,手指间夹着烟,烟头还朝外,稍不留神容易烫到别人。

  亲,吸烟是你的自由和权利,但是在公共场合请稍加注意,别在愉悦自己的同时给别人添堵好么。

  踏浪而来:有道理!

  泳往直前:赞同。

  星的天空:很有道理!

  L1520:公共场所要禁烟了。

  马甲乙:公共场合就不应该吸烟。

  冷靖:主要还是靠大家自己自觉啊,很多公共场合“禁止吸烟”的牌子纯属摆设。我有个朋友烟瘾挺重,可是只要有小孩儿、老人或者女士在的场合他都会克制住不抽的,抽烟的人如果都会稍微为别人考虑下就好了。

  采妮诗:言之有理。

 

初审:张莹   编辑:陈林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