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书记钟关华
 

狠抓进度 攻坚克难 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钟关华在督查重点项目时要求
2015年01月21日 08:51:36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钟关华带领县委办、县府办、发改局、建设局、交通运输局等部门负责人对我县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督查。钟关华强调,要把项目建设作为武义绿色崛起的有效抓手,进一步咬定目标、鼓足干劲、攻坚克难,强化基层基础,紧盯时间节点,切实加快政策处理和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完成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扬霄雁参加督查。

  钟关华一行先后查看了义武公路、上松线外迁工程汤村岭段、火车北站站前广场和通站道路、白洋渡至岗头道路改建工程、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上松线外迁工程终点段、客运西站、熟溪滨水绿化景观工程、农产品检测交易中心、栖霞花苑安置房C区块、第一人民医院迁建工程等重点项目。每到一处,钟关华入工地、看现场、问进展,深入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工程质量。

  义乌至武义公路是省重点建设项目,目前项目进展顺利,将于明年12月底前完工。在施工现场,钟关华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展,要求施工方科学组织、加快进度,相关部门全力支持、密切配合,坚决确保项目工期和工程质量。

  火车北站施工现场机械轰鸣,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作业。钟关华认真查看规划图,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他说,火车北站是我县对外展示的重要窗口,要充分发挥其内联外通优势,加大沟通协调和对外宣传力度,把武义温泉特色融入项目建设中;要集中攻克重点环节,加快政策处理,依法依规、耐心细致地做好群众工作,及时协调处置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无障碍施工。

  熟溪滨水绿化景观工程是我县结合“五水共治”打造的城市中心新景。该工程以“蓝绿交响、揽景串珠、文化弘扬、绿色养生”为核心设计理念,通过融合熟溪生态圈,串联两岸各大功能主题,目前整个景观初显雏形。钟关华强调,要按照总体规划,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不断完善景观效果和休闲功能,全力提升城市品位形象。

  钟关华要求,各乡镇街道和有关部门必须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大力弘扬担当精神、“四干”精神,做到领导带头冲在前、沟通协调做在前、困难矛盾想在前、工作进度抢在前、项目储备谋在前,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倒排工期,以项目重要节点为突破口,按照工作计划强力推进,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要进一步完善项目联席会议制度,实行“一月一督查一协调、一季一通报一点评”,为破解发展制约、建设“两美”武义作出贡献。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