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青年
 

“武义青年”要闻

2015年03月02日 09:07:01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图为青年志愿者为群众写春联。

  图为县供电公司团委开展送温暖及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活动。

  春节期间,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志愿者组织围绕“志愿武川情暖网格”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志愿服务活动,让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喜庆的新年。

  2月11日,县青少年宫、壶山街道团工委和武义一中团委联合开展义务写春联活动,10余名志愿者在三角店文化活动中心现场泼墨,为附近村民写了500多副春联。

  春节前夕,柳城畲族镇团委联合人民医院、宣传部、市场监管局、法院、供电公司等团组织,组织青年志愿者到柳城畲族镇皮子源村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为22名80岁以上老人体检、写春联、拍合影、送年货。

  春节前夕,桃溪镇团委组织书法爱好者10余人到东垄村开展“写春联送年画”活动,共书写春联200余份。

  2月13日,新宅镇团委联合县财政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到新宅镇开展为期一天的“进村入户、传递爱心”主题活动,走访慰问十余户生活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大米、食用油、面条、过冬的被褥等生活必需品,送去新春的温暖和祝福。

  2月15日,茭道镇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到麻栗畈村开展“志愿武川 情暖网格”新春慰问活动,为7户困难户家庭送上棉被、油等生活用品,以实际行动传递浓浓爱心。

  2月13日,大田乡团委组织团干部、青年志愿者开展了“志愿武川 情暖网格”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6名贫困青少年,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春节的问候。

  春节前夕,白姆乡团委与白姆乡残联工作人员走访了白姆乡困难残疾家庭,为全乡12个困难残疾人员家庭送上了“微心愿”礼物——节日慰问金及棉被。

  近日,俞源乡团委组织志愿者走访慰问了全乡的困难学生,送上新春的祝福,并开展写春联送温暖活动,为村民义务写春联。

  春节前夕,坦洪乡团委组织乡年轻干部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走访了部分村的困难群众和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被子、红包等慰问品以及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2月16日,三港乡团委在乡留守儿童俱乐部开展“我是小小建筑师搭积木迎新年”活动,8个村的25名留守儿童参加活动。志愿者和孩子们一起搭积木做游戏,并给孩子们送去积木、拼图、本子、铅笔等文体用品。

  春节前夕,武义一中团委开展了“送春联、送祝福”活动,为全校老师和职工送上春联以及新春祝福。据悉,该活动已经连续开展7年,成为一中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不仅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更是武义一中师生感情浓、美好和睦校园的真实写照。

  近日,县供电公司团委组织10余名青年志愿者到俞源乡钟蓬村,开展春节送温暖及安全用电知识宣传活动。

  武义农合行团委组织青年员工加班加点,在春节前及时将160余万元低保新春补贴发放至全县3000余名低保户手中,为低保户们解决了燃眉之急,确保他们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安定的节日。

  (祝箐、吴鑫、朱莉、全莹、李晓仙、陶珊、左晓庆、邱璇、虞妩凌、徐艳萍、曲丰、张季敏、王晓)

 

初审:张莹   编辑:陈林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