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青年
 

支持青年创业 服务青年成长

首期“中行杯”五四青惠享“星”美食体验会成功举办
2015年05月04日 09:12:02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海淘讲座

  试吃

  参观基地

  

  武义新闻网讯 5月3日,50名武义青年齐聚万寿康养生基地,参加了“中行杯”五四青惠享“星”美食体验会。本次活动由武义新青年网商联盟、武义创业青年联合会以及中国银行武义县支行团支部主办,浙江万寿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武义优滋味私家手工披萨、武义邹味味食品有限公司、武义牛头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承办,同时还得到了墨迹寿司、Cake拾光、芋食记和圣迪酒庄的大力支持。活动内容包括海淘知识讲解、美食试吃以及创业青年与武义青年们的面对面交流等。

  专家指导海淘流程

  近年来,海淘成了不少网络达人喜爱的购物方式。不少消费者,特别是青年消费者投身海淘大军,通过互联网进行美国购、欧洲购、日本购等。为更好地服务青年,将金融知识送到青年人群中,此次专门邀请了金华市分行个人金融部产品经理陈媛媛为参会者讲解海淘流程。现场,陈媛媛详细介绍了关于如何选择信用卡、浏览器、转运公司,如何进行注册、填写资料、支付等一系列海淘新手需要掌握的问题,并详细讲解了中行EMV信用卡消费返现、转运优惠、无货币转换费等优惠特色。

  创意搭配 耳目一新

  红酒搭配寿司、万寿康养生石斛花搭配披萨、燕窝莲子羹搭配甜品……在美食试吃体验现场,各商家产品搭配组合让试吃者感觉耳目一新。时下,以创业青年为主力军的武义电商蓬勃发展。青年电商通过体验活动,相互交流,碰撞激发出了创新的火花。

  面对面交流 获益匪浅

  本次活动的50位参与者是从在“武义青年”公众号报名的众多青年中抽取的。活动当天,入选的50位青年与中国银行海淘达人、8位电商进行了面对面沟通交流,在咨询、品尝、建议等互动中产生不少火花。

  “以前虽然会海淘,但对海淘一些细节方面的知识不是很了解,比如网站优惠活动、转运公司和信用卡的选择等,这次听了中行老师详细的讲解,真的收获挺多的,希望能进一步了解到海淘方面的各种讯息。”微友“拉普兰德”当场加入了武义中行的海淘群,以便了解相关资讯。

  美食方面微友们也是反馈热烈。微友“zang miao hong”说:“第一次吃到这么有新意的披萨,把西方洋玩意儿和梅干菜这种极具当地特色美食相结合,优滋味私家手工披萨赞一个!

  微友“start from here”表示,网络很火的邹味味梅小鸭,果然好吃,入口口感层次感很强,作为开胃菜应该很棒,也是很不错的零食。微友“龙之章”对本次体验会相当满意。他说:“之前好友向我推荐万寿康的铁皮石斛鲜榨汁,因为不是很懂(这产品),一直没品尝过,今天试吃会,既能品尝到这么多美食,又能学到养生知识。又稠又绵的石斛汁,喝了还想喝!”

  凝聚青年力量,服务青年成长。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中行杯”五四青惠享“星”美食体验会让创业青年、基层青年聚在了一起,让青年间智慧的碰撞激发创新的火花,将服务青年和支持青年创业相融合。

 

初审:张莹   编辑:陈林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