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随时点击刷新到底部 查看最新信息

网友【老豇豆 】:请何红明书记介绍一下履坦镇的“三改一拆”,“五水共治”情况和下步打算。谢谢!
网友【小武义 】:何书记,请谈谈对党员微心愿的看法,是不是形式主义属于四风吗 ?
网友【青山不老 】: 二年以前,我在这里问过同样的问题: 能否俢一条从中央王村通到杨梅山村的公路?二个村相距只有不到二公理,杨梅山村还是县道汀杨线的终点,如果修通了这条公路,不仅仅是方便同属履坦镇二个村之间的往来,还成为了武义县城到金华市区最近的公路。这条路的兴建,施工难度并不大,造价也不会高,但需要你们政府做协调工作。打开武义地图看下你就会发修这条公路的必要性,只是地图上已经标注这条路已经修通了,而实际却没有这条路。 当时的镇书记是这样回答的: 【叶杰成】:您好。该公路早就在筹划中,建成后确实可对周边的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便利。镇历届党委政府都十分重视,并与县交通局进行了线路测量、设计,现镇里正积极与相关单位沟通协调,力争早日开工。 请问,对同样的问题,二年以后你也还是作同样的回答吗?要历届到什么时候?
网友【大忽忽 】:履坦到金华的公路那个铁路道口的路面为毛不能做做好,很难吗?
网友【山水忆泉 】:何书记你好!该镇还有一部分特定时期“非转农”人员,自从户口迁人农村后,村里至今迟迟未分配自留耕地等情况;这与武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2011)100号文件第四款第6项之政策精神格格不入,请问何书记怎样看待这种实情?
网友【第六只眼睛 】:不要作秀就好 。
网友【夜夜笙歌 】:我是一个吃货。对履坦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豆腐干和猪蹄。真美味啊。
网友【优优happy 】:何书记,有没有把履坦脚蹄也弄成武义一品牌的打算?
网友【夜夜笙歌 】:同上,豆腐干也可以试试啊。 弱弱地问下书记履坦除了好吃的猪蹄和豆腐干,都有什么特色啊?
网友【香山野草 】:后桑园的林大塘水库自从几十年前建成后就没有清淤、扩容、除险加固过,什么时候能轮到专项资金的照顾呀?
网友【高山老松 】:希望何书记通过这次与网友的互动能够解决一些实际问题,这才是达到与网友互动的目的 。
网友【武义一宝 】:希望书记不向以前的,把履坦当临时跳板。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不畏强权的好镇委书记,多为民谋福利 。
网友【樊川子 】:履坦的白鹭溪公路桥改建近日动工,建成后将解决了泉头.田兰.杨岸.蒋村.茶山.寺后等村老百姓的交通出行安全,值得称赞,请问何书记,在您任上还会有哪些惠民工程?
网友【哥来也 】:履坦有好玩的景点吗?介绍个
网友【生活武义 】:何书记,对农村确权确地采取的是什么样的措施?
网友【黄字一号 】:何书记,对农村旅游有什么发展计划?
网友【天字一号 】:违法建筑都拆了吗?
网友【灰太郎 】:书记来说下履坦这名字的由来,字面看是不是就是一马平川之地的意思啊?
网友【小米米 】:履坦边上就是武义江,前几天路过发现江水还是挺黄的,履坦的环保工作还需加油啊!
网友【dieu来之笔 】:现在农村的宅基地可以批么·?想盖房了 没地方住去了要 。
网友【小小龙女 】:前些年在履坦江中看到有古化石木,直径长度够可以的,挖出来了吗?
网友【王宅青山 】:希望政府加大对集体经济贫困村的支持力度。中央王村委会目前还设在上世纪七十年代建造的一间破败低矮的平房内,全村甚至没有一个象样的公共厕所。公共基础设施建设与宣平新宅那些座落在深山冷坞的村庄相比,都有很大的差距。你们在给履三坛头锦上添花的同时,也不要忘了给这样的贫困村雪中送炭。他们和履三坛头一样,同样是中共履坦镇党委领导、同顶履坦镇人民政府这片蓝天。
网友【水月芽 】:书记,这些年履坦镇经济发展是原地踏步还是有什么新的跨越?
网友【永远在一起】:何书记,听说履坦有个有名的上访户,现在怎么样了?是不是还需要经常和他一起喝茶聊天?
网友【绿袖子】:数年前,听闻你们镇在武义江边那块,准备搞个房地产项目的,规划设计图都有了。 现在怎么样了?流产了?有没有要继续上?
网友【照瞎你双眼】:书记履坦是一个大镇,不知道现在的流动人口是多少啊?
网友【嗷嗷】:都说履坦民风凶悍,有“履坦蛮牛”之说,领导怎么看?
网友【神秘面纱】:书记,武义房价这么高,有没有考虑在履坦大面积开发房地产?
网友【十字路口】:不知道新农村建设,履坦镇的新农村进展怎么样啦?
网友【愚公砍树】:请何书记谈谈对坛头精品村和湿地公园的后期建设的投入力度以及后续管理打算。可以吗?
网友【花香容】:何书记,跟其他乡镇比,履坦镇有啥自己的发展特色啊?能不能介绍下啊。
网友【zxcvbn】:何书记你平时会不会上网?履坦镇有个网上名人--牛老头,他发的好多帖子,影响相当大,你认识牛老头吗?你对牛老头的网上言论看法如何?
网友【花谢花开】:何书记年轻有为,当上履坦头把交椅,身上责任是不是倍感重大?在为百姓谋福祉方面,书记今后你有何打算?
网友【转角遇到妖】:软朝村搬迁下山至履坦已多年,好像村里没有多少变化,原因何在?
网友【雁儿】:县城到寺后相像一点的路都没有,不要光顾着履坦片啊,寺后片也要瞧瞧的喂。
网友【花谢花开】:履坦工业企业在电子商务(淘宝)这块做得怎么样?有什么鼓励扶持政策吗?
网友【aadgetc】:问下何书记,履坦哪个村最富有?因何而富有?地理位置原因还是领导能干带领村民共同致富?
网友【asdfgh】:履坦镇现在还有多少农户种水稻的,大概多少亩?
网友【小熊星】:郑村、王古的旧村改造现在情况怎么样了?
网友【asdfgh】:现在全国好多企业日子不好过,好多倒闭了,履坦镇的工业企业如遇到困难,镇里有何帮困措施?
网友【红军】:书记,对你发现你镇党员违纪情况要怎么举报?举报人信息是否保密?
网友【唱本】:何书记,请你谈谈,你是如何激发镇村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为全镇人民办实事的?
网友【西门庆儿】:听说履一农贸市场要整改了,是什么时候?
网友【无限连接】:去年内涝,经过浸泡过的履坦小学现在如何?今年如果遇上相同恶劣天气,镇里会有什么预案吗?
网友【猪妖】:履三、坛头精品村建设进展情况怎么样了?
网友【猪妖】:书记,岗头工业园区的污水管网建的怎么样了?
网友【熊他奶奶滴】:新武义一中将要迁到履坦镇,请问何书记目前迁建新一中的具体情况如何?
网友【铁铲】:履坦镇民风彪悍,但也可以说,现在履坦的青年在道上混的比较多,何书记如何看待这个问题?
网友【花花花花】:北岭新区开发后,履坦城镇化进程加快,怎么应对外来人口增加引起的治安等问题,怎么管理流动人口?
网友【小武】:何书记,听说你们履坦赌博、放帐的人不少,镇里有打击这些现象的打算吗?还听说有个村书记被黑社会的人打了,不知道现在处理了没有?
网友【很傻很天真】:书记大人:通向石龙头的原道路已被武义一中征用,请问新的通村道路什么时候修建?
网友【很傻很天真】:履坦镇处武义江河下游,相对来说河道的污染较为严重。你镇居民的饮用水是城市自来水吗?对饮用水安全等方面,镇政府有何举措?
网友【laila】:泉头村的旧村改造,现在进展怎么样了?
管理员【wymynews】:访谈提问时间到,问题继续回复中,访谈回复页面:http://wynews.zjol.com.cn/wynews/ztnews/xzxw/ltz_hhm/index.shtml 谢谢各位网友的热心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