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书记张新宇
 

促进房地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张新宇调研房地产业发展时强调
2015年09月01日 08:55:17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8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新宇带领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建设局、国土局、人防办、公积金管理中心、人民银行武义支行等部门负责人,调研我县房地产业发展情况。张新宇强调,要改革创新,优化服务,破除瓶颈,努力促进我县房地产业健康有序发展。副县长朱鹏参加调研。

  张新宇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碧云公馆、万隆城、壶山广场等房地产项目进展情况,并与部分房地产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我县房地产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听取企业意见建议。我县具有房地产开发资质企业34家,其中一级资质企业2家,二级资质企业5家。目前,全县在建房地产开发项目23个,总建筑面积152.19万平方米。今年1至8月,共发放商品房预售证12份,计建筑面积21.67万平方米,其中普通住宅建筑面积9.76万平方米。截至8月26日,实际成交建筑面积17.72万平方米、1425户(套),总成交金额15.93亿元。

  张新宇指出,房地产业是经济发展的重要产业,也是推进城市建设、改善民生的综合产业。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坚持改革创新,结合我县实际研究制定租房、买房补助等优惠政策,加大对企业的政策扶持力度,抓好政策落实,激发市场活力,促进企业健康发展;要切实履行职责,加大简政放权力度,精简审批程序,优化审批流程,加快审批速度,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政务服务。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房地产企业要牢固树立质量和品质理念,加强安全生产和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经营管理水平。要围绕我县旅游城市发展目标,多开发养生、养老地产,推进房地产业转型发展,把企业做大做强。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