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书记钟关华
 

学思践悟磨砺党性 强化担当为民务实

钟关华在全县“三严三实”先进事迹报告会暨党章党规党纪培训动员会上要求
2015年09月24日 08:43:5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我县召开全县“三严三实”先进事迹报告会暨党章党规党纪培训动员会,该会议也是县四套班子领导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封闭式集中学习的第一课。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钟关华作开班动员,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迎春主持会议。

  钟关华要求,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学习报告会上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吃苦在前、无私奉献的政治品格,心中有党赤胆忠心;要学习他们心系群众、真情为民的大爱情怀,一心一意造福于民;要学习他们真抓实干、秉公用权的优良作风,扛起责任干净干事,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开阔的思路,积极投身到武义“生态发展、绿色崛起”的创新实践中去,努力创造出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崭新业绩。

  钟关华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是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经验和时代要求,是落实“四个全面”战略部署、推进党的各项事业发展的坚强保证,是挺纪在前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迫切需要,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应尽职责义务。全县县管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新形势下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钟关华要求,要践行“四个自觉”,全面唤醒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党章作为行动的根本指南,切实践行入党誓词,自觉做到对党忠诚;严明党的纪律,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全面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强化纪律刚性,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强化责任担当,落实党委主体责任,担负起监管之责,履行好学习教育之责,自觉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要强化廉洁自律,加强自律、从严管家、谨慎交友,自觉守好为官底线。

  钟关华强调,要争做“四个表率”,带头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要结合自身实际,熟读深思,以上率下,坚持不懈,做学思践悟的表率,真正让党章党规党纪成为指导工作的终身教科书;要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凡是党章党规党纪规定党员必须做到的,领导干部要首先做到,凡是党章党规党纪规定党员不能做的,领导干部要坚决不做,凡是党章党规党纪要求下级党员领导干部做到的,上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做到,凡是党章党规党纪要求党委(党组)班子成员做到的,党委(党组)“一把手”要带头做到,做遵章守纪的表率;要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做到“严”字当头、“实”处着力,做“三严三实”的表率;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小事上心,好事办好,难事抓实,做服务群众的表率,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

  会上,全国人大代表俞学文分享了“9·3”阅兵观礼感受,来自金华4个县(市、区)的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以及我县“最美身边党员”代表董春法,讲了一堂堂感人至深的党课。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