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书记钟关华
 

严以律己用权 倾力干事创业

钟关华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上强调
2015年09月25日 09:56:32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下午,我县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围绕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律己用权,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这一主题,进行交流学习研讨,并对县四套班子封闭式集中学习进行小结。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钟关华强调,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聚焦严以律己用权,深化“三严三实”教育,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以实际行动推进武义“生态发展、绿色崛起”。市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市委老干部局局长洪雅群全程参加了专题学习研讨会。

  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县领导扬霄雁、汤志勇、金常法、王宽民、陈迎春作交流发言。

  钟关华首先肯定了县四套班子封闭式集中学习取得的成效。在两天一夜的集中学习中,县四套班子领导聆听了俞学文“9·3”阅兵观礼感受、先进典型事迹报告和“自觉唤醒党章党规意识,努力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专题讲座,观看了《反腐前线》和《筑梦中国——中华民族复兴之路》专题片,学习规定书目和内容,梳理查找领导干部个人的不严不实问题。

  钟关华指出,此次集中学习大家能坐下来真学,能静下来深思,能摆出来细照,对“三严三实”的内涵和要求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严以律己用权有了更深刻的体会。

  钟关华强调,严以律己用权,核心内容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和作风建设,要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把“严”和“实”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贯彻到基层一线、落实到“末梢神经”,真正形成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常态;严以律己用权,首要任务是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奏响一个旋律,咬定一个目标,守牢一条底线,始终保持清醒坚定的政治立场,模范遵守党章党纪,在政治上讲忠诚、在组织上讲纪律、在行动上讲原则,始终站在党的立场上想问题、办事情;严以律己用权,关键举措是严明党的组织纪律和组织制度,必须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必须严格请示报告制度,必须正确处理公私问题,以严格的组织管理汇聚起“摘帽快跑”的磅礴力量;严以律己用权,底线要求是坚守党的廉政纪律和党员本色,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始终按照严以律己、严以用权的要求,以正反典型为镜鉴,自觉接受各方监督,把紧把严小事小节,做到干净做人、踏实做事;严以律己用权,检验标准是自觉担当责任和倾力干事创业,要严格落实层级责任,沉到一线解决问题,全力推动比学赶超,为武义“生态发展、绿色崛起”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