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书记张新宇
 

冲刺四季度 打好攻坚战

全县扩大有效投资推进会提出
2015年09月29日 08:45:12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9月25日,我县召开全县扩大有效投资推进会,总结今年以来扩大有效投资工作,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动员部署扩大有效投资“百日攻坚”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新宇强调,要以只争朝夕的干劲、虎口夺食的勇气、百折不挠的韧劲、背水一战的决心,冲刺四季度,坚决打好有效投资攻坚战。县政府领导扬霄雁、邓小章、姚美芬、李杨勇、朱鹏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宏观形势,全县上下凝心聚力扩投资,1-8月全县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5.32亿元,同比增长2.6%,其中政府投资较快增长,服务业投资强势增长,重大项目进展顺利。

  张新宇说,新常态下,受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的影响,我县有效投资项目面临新的挑战和机遇,要客观分析,清醒认识当前扩大有效投资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精准发力,推进扩大有效投资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张新宇强调,要做好项目排摸工作,做到紧抓项目建设不放松、紧抓土地出让不放松、紧抓技改不放松;要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确保政府投资和其他基础设施项目投资发挥更大的拉动作用,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和社会资本引进;要加快推进武义科技城、华东工业材料城、农产品交易检测中心、桐琴电子商务产业园、浙江物产浙中供应链服务基地一期等五大产业建设;要加快推进项目库建设,编排好明年项目计划和“十三五”规划,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张新宇要求,要落实责任,靠前指挥,责任单位及相关领导真正负起责任,当好指挥员、教导员、战斗员、服务员;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真正形成项目攻坚的合力,树立全县一盘棋思想,强化服务重点项目意识,改革项目管理体制;要加强督办,注重考核,确保扩大有效投资、重点项目建设各项任务落实。

  会议通报了全县固定资产投资、“411”重大建设项目、省市重大项目、县政府投资项目完成情况;县经济商务局、县建设局、开发区(白洋街道)作表态发言;各乡镇(街道)、温泉度假区、县直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