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民生周刊
 

809路武义至金华城际公交线路开通了

2015年10月28日 08:32:3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汽运:关于新开通武义至金华城际公交线路的通告

  为进一步促进浙中城市群发展,改善金华、武义两县(市)市民城际交通出行环境,构建浙中城市交通一体化,打造快捷、方便的金武城际交通,经行业主管部门批准,将于2015年10月28日新开通武义客运西站—金华火车站北广场的公交线路,具体线路运营如下:

  一、线号:809路城际公交线路(武义客运西站—金华火车站北广场)

  二、线路走向:

  武义客运西站——履坦镇——江东镇——中心医院——金华火车站北广场,全程45.2公里。

  三、站点设置:

  武义客运西站—运管局—壶山公园—客运中心—北岭景苑—银湖花园—北缸窑—示范村—海特锅炉—履坦一村—履坦二村—履坦三村—坛头—双塘—叶长埠—芦家—百家地—范村—蕉岩—岩岭—黄坞垅—国湖—洋滩—浪石头—江东—江东镇政府—芦村—下湖路口—古婺窑火陶瓷—十八里桥下—六角塘—新安村—十二里—上古井—稠州商业银行—望府街口—横塘沿—下沿村—市博物馆—金华中心医院—青山社区—金华广电中心—后城里—金华高铁站。

  四、首末时间及发车间隔:

  武义县客运西站:

  首车:6:00 末车:18:00

  金华火车站北广场公交站:

  首车:6:00 末车:18:30

  发车间隔:20-30分钟一班

  五、运营票价及优惠政策:

  参照《关于调整金华市区公交车票价的批复》,(金价费【2006】125号),郊区票价实行阶梯多票制,起步价2元起,全程票以物价部门核准为准,同时实施“五类人”优惠政策。

  齐德龙:这个好。809路。

  泳往直前:顶一个。

  踏浪而来:好好好。

  七月的双鱼:方便群众出行的大好事。

  无间道:40多个站,到一趟金华要两个多小时了吧,不容易。

  任宝妈妈:希望有更便捷的公共交通设施!

  悠闲生活:关键是有武义到中心医院的公交车了,方便很多看病的人。

  粉红的温暖:今天去金华,金华那边公交车过到的地方都已经有站牌挂出来了,方便老百姓出行总是好事。

  Mutong:这个必须点赞。真正的便民举措。希望票价和路线更加合理。

  清茶一杯:开通武义至金华城际公交,大大方便了两地沿线群众的出行条件,确实是政府为群众办了一件大好事!

  农友:对武义人来讲,这是一个特大的好消息。让武义人享受交通便利的成果,也体现了我们武义发展了,现在武义人外出坐高铁也很方便了!同时,班线还实施公交优惠政策:持有公交爱心卡的70周岁以上老年人,持有离休干部优待证,持有残疾军人证、伤残人民警察证,持有残疾人爱心卡可免费乘坐公交车;持两地老年优待证的60-69周岁的老年人,持现役军人证件人员可享受公交票半价优惠政策。

 

初审:张莹   编辑:陈林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