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书记钟关华
 

县领导走访慰问在武浙商代表

2016年02月05日 10:02:4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钟关华,县委常委、副县长徐旭东带领县经济商务局、招商局、开发区(白洋街道)、熟溪街道等相关负责人,走访慰问在武浙商代表,向在武浙商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钟关华一行先后来到浙江德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福多纳汽车部件有限公司、浙江博来工具有限公司和金华市鸿翔置业有限公司,向企业主送上鲜花和慰问信,并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验中心、办公区,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需求以及对未来的规划。

  浙江德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大型专业精密冲压设备生产企业。钟关华向企业主询问了公司产品、销售、年产值、上市规划等有关情况。钟关华说,企业通过股改上市可以全方位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依托更多的社会资本增加技术研发方面投入,把产能充分发挥出来;产品不一定要做多,但一定要做精,要想办法做大做强,争取能够早日上市。

  在浙江福多纳汽车部件有限公司,钟关华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验中心等地,对企业文化建设、实验中心建设和新产品研发给予了充分肯定。在认真听取企业主关于企业发展的规划后,钟关华指出,战略规划对一个企业的发展起到重要的引领作用,希望企业进一步加强战略谋划,树立更加高远的目标,加强现代企业制度建设,加快产品转型升级,进一步扩大市场占有率,争取尽快进入进口车部件领域,最大限度挖掘企业发展潜能,提升市场话语权。

  钟关华强调,浙商是推进武义发展的宝贵资源和重要力量。县委县政府继续坚持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全力支持在武浙商创业创新、转型发展,相关街道、部门要不断增强服务意识,满足企业发展需求,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希望广大浙商继续积极投身武义的改革和发展,大力发展新产业、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努力在新常态下抢占新机遇,在创业创新中实现新飞跃。

  走访慰问期间,县领导还对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检查。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