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公安周刊
 

自诩存款百万的“富婆”其实是一骗子

2016年05月19日 09:11:53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自称开一网络公司,认识很多老板,手上还有上百万的存款可以借贷。有这样实力的一女老板,却对还钱之事一拖再拖,原来,她是一个骗子。近日,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杭州抓获一诈骗嫌疑人徐某。

  徐某是桐庐人,今年46岁,开了一家网络公司,但却专门做放贷业务的。去年7月份,杭州人毛某找到徐某,称自己想借款,用于公司资金周转。徐某满口答应,随即找到了武义的叶某。

  叶某是名退休人员,与徐某已经认识很多年了。徐某告诉叶某,毛某向其借款,利息很高,有赚头。叶某一听,心动了,表示手上有50万闲钱可以借。这时,徐某表示她手上有250万,俩人可以合起来借给毛某。叶某答应了,并让徐某写了张收据,证明50万钱的用途是借给毛某的。随后,叶某将50万钱打给了徐某。

  这边的毛某也写了份借款的协议,给了叶某一份。

  8月初,急着资金周转的毛某向徐某讨要借款,徐某却以各种理由拖延,始终没有把钱打给毛某。毛某没办法,只能到别处借了钱。

  渡过资金困难期后,毛某想到了那份协议,既然没有借到钱,那份协议也应该作废了。于是,毛某联系了叶某,要求她把协议书拿回来。

  这边的叶某十分奇怪,自己50万钱分明已经给了徐某,怎么毛某还会问自己要协议书,还说要作废呢?心存疑虑的叶某马上去问徐某,徐某却告诉叶某,那50万钱自己又转借给另一个老板了,利息照样还是一样高。

  徐某所说的那位老板,叶某也听说过,她半信半疑,想着再等段时间看看。结果,一次偶然机会,叶某遇到了那位老板,结果一问,根本就没有向徐某借钱的事情。叶某这才知道,自己被徐某给骗了。而这时的徐某却还在骗叶某,谎称钱又转借给了另一位老板。

  今年2月份,刑侦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发现叶某提供的徐某的身份信息似乎有些问题。通过进一步调查,民警发现,徐某平时住宾馆、开公司用的身份都是假的,她的真实姓名与其假名相差一个字。

  4月13日,民警赶到杭州徐某开的公司处,当时公司里有一女子,但与徐某身份证上的照片体型相差较大。当民警询问女子身份时,女子表示自己只是来串门的,什么都不知道。民警还想问点什么,女子却急着要走,有些可疑。

  最终,在民警的追问下,女子承认,她就是徐某。

  据徐某交代,她平时为了掩饰身份,都是冒用别人的身份证,恰好那张假身份证上的照片与她本人有几分相似。而她自己真实的身份证因为年数多,照片跟自己现在的样子有很大的不同。

  据了解,徐某虽然开着一家公司,但其实是个空壳子,只是为了平时借贷方便。她根本就没有那么多存款,相反还欠了好多钱,叶某的50万钱在收到的第二天就被她合部用于发工资跟还钱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已经被逮捕,案件还在进一步审查之中。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