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公安周刊
 

妻子坐陌生男车后座丈夫生醋意大打出手

2016年05月19日 09:11:53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在大街上看到自己的妻子坐在陌生男子的车后座,丈夫顿生醋意,火冒三丈,冲上前去与男子扭打成一团。

  5月11号晚20时左右,县公安局熟溪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辖区内有人在打架,人数还有点多。熟溪所民警以为发生恶性群架事件,立即组织警力,出动2辆警车赶往现场。

  赶到现场后,民警发现现场有3个男人扭打在一起,旁边站着2个手足无措的女人。扭打着的男人见民警赶到才收手。随后,民警把所有人都带回所内例行审问。

  原来这并不是群架事件,而是感情纠纷惹的祸。当事人赵某(男)与钱某(女),两人通过微信熟识。事发当天,两人相约一起吃饭。吃完饭后,钱某提出让赵某骑着电瓶车送自己前往中医院看望住院的妈妈。在经过双路亭时,迎面碰上钱某的丈夫孙某和钱某的弟弟、弟媳李某和陈某。丈夫孙某一看自己的妻子坐在别人的电瓶车上,顿生醋意,火冒三丈,招呼小舅子李某拦下了赵某,上去就质问:“干嘛带我老婆!”同时,孙某随手推了赵某一下。这一下就激化了双方的矛盾,两人瞬间扭打在一起。小舅子上前帮助自己的姐夫,也被赵某按倒在地上。

  此时主角钱某大声解释:“我们只是朋友,不是你们想的那样。”然而,在怒火中烧的三个男人耳中,根本听不到什么话,照旧扭打着,结果就这样打进了派出所。

  为何丈夫孙某会这般冲动?原来这一切都是有原因的。钱某告诉民警,因为无法忍受丈夫在酒后对自己动粗,夫妻俩此时正处于分居状态。孙某再看到自己的老婆跟别的男人在一起,自然而然就抑制不住自己的拳头了。

  解决感情问题从来都不是靠的拳头,如果丈夫能与妻子相敬如宾,好好坐下解决两人存在的矛盾,自然不会出现现在这种局面。最终,孙某、赵某、钱某弟弟3人都受到拘留15日的处罚。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