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公安周刊
 

粗心店家错卖掺了石灰的面粉民警监控追踪10公里找到买家

2016年05月26日 10:31:15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一位粗心的店家错将掺了石灰的面粉卖给了一白衣女子,发现出错后急寻该女子,但无果。情急之下,店家向派出所求助。民警根据监控追踪10公里,终于找到了白衣女子。万幸的是,掺了石灰的面粉还没有动过。

  5月19日上午,一名阿姨匆匆赶到县公安局熟溪派出所,说有急事要找警察帮忙。

  阿姨姓贺,是大田乡古竹粮站的老板娘。18日下午,贺阿姨买了一些石灰粉到田头,撒到地里蕃茄苗边上,以防蕃茄苗被鸡鸭给啄了。撒完之后,大约还剩少量的石灰粉,她就把这些石灰粉放在一个勺子里,回家后随手放在了柜台上。

  不久,一名身穿白色衣服的女子前来购买面粉。此时,贺女士拿起桌子上的勺子就给那名女子舀面粉了。卖出去不久,贺某突然想起来勺子里还有石灰,被她混到面粉里给卖出去了。石灰当面粉卖了,万一对方吃了该怎么办?贺阿姨越想越害怕,先到旁边的超市查监控,又四处打听白衣女子的下落,还去找了乡政府,希望通过广播寻找到购买者,遗憾的是广播没用了。情急之下,贺阿姨到派出所求助。

  听完贺阿姨的叙述,接警的王警官与同事赶紧分头行动,一边去调看监控,一边去联系周边社区和村主任,通知这条消息。同时,县公安局发动了群众力量,利用微信朋友圈不断地转发寻白衣女子的消息,引起了武义全城的转发热潮。

  王警官根据监控,追踪了10多公里,从大田乡一路追到县城,发现白衣女子进了南湖农场小区。王警官一路打听,终于确定了女子身份,她姓王,四十多岁,是一名保姆。当时王大姐已经下班,王警官从房东那要了她的电话,联系了王大姐。

  接到电话,王大姐吓了一跳,告诉民警,面粉本来是用来做面疙瘩的,幸亏昨天因为太忙而没有做,面粉现在还摆家里没动过。

  面粉和白衣女顾客都找到了,贺阿姨心里的一块石头终于落地了。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