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即时新闻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今年秋学期起我县各校 将实行学费网上缴纳

2016年06月23日 16:26:38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笔者从县财政局获悉,为方便各位家长快捷缴纳学费,自2016年秋学期开始,全县各学校的学费、住宿费等教育行政事业性收费将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统一公共支付平台缴纳。

  据了解,通过浙江政务服务网统一公共支付平台缴费有三种渠道,分别是网页平台支付、移动APP支付、线下支付。这三种缴费方式操作流程各有不同。

  县财政局工作人员介绍,网页平台支付流程是:打开浙江政务服务网(www.zjzwfw.gov.cn),点击“注册”进行免费注册(注册后可查询历史信息,不需查询的可跳过此步)→点击“我要办-公共支付”→选择“按缴款单号”缴款,输入学校短信推送的缴款单号。如不清楚缴款单号,可点击“按身份信息”或“按执收单位”进行查询(“按身份信息”查询有按“身份证”和“手机号”两种方式)。然后选择支付机构完成缴款,支付成功后,可回到 “缴款单号”页面,重新输入“缴款单号”查询或打印相应缴款明细信息。

  使用移动APP缴费的流程是:第一步,下载安装“浙江政务服务APP”,点击“注册”进行免费注册;第二步,点击“热点应用”中的“公共支付”,选择“按缴款单号”。根据学校推送缴款单号核对缴款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确认缴款”进行支付(如不清楚缴款单号,点击“按身份信息”或“按执收单位”进行查询);第三步,选择支付机构完成缴款。缴款成功后,请牢记生成的“缴款凭证号”和“检验码”,以供查询。需要查询缴款信息时,点击“我要查询”模块中的“缴款凭证查询”,输入“缴款凭证号”和“校验码”即可。

  此外,我县还开通了线下支付渠道以更好地满足家长的缴费需求。据了解,目前我县只在中国农业银行武义县支行提供线下渠道缴费服务。

  县财政局特别提醒,通过网上支付后的电子缴款凭证可作为付款证明,需发票的家长可凭电子缴款凭证到学校换取纸质票据。另外,缴纳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班主任或学校财务人员。

  作者: 记者 徐策 通讯员 章晔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 来伟
  相关文章
·深化互信,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
·欧洲杯催热中国游客赴欧游 酒店预订量大幅增加
·武义县《精品民宿发展暂行办法》解读
·海外名校学子将于6月22日走进武义
·拉高标杆提升品质 加快实现全域靓化
·瞄准问题精准施策 助力靓化武义行动
·以抓铁有痕的决心打好“治水”保卫战
·【图】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
·毒战·心战
·我愿天下无毒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