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政协主席何俊有
 

我县通过创国卫省级考核

城市管理水平提升 基础设施建设完善
2016年07月25日 09:48:49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7月22日,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汇报会暨省级考核反馈会召开。县领导张新宇、何俊有、汤志勇、沈朝华、姚美芬、朱鹏、应慧英出席会议,考核组组长、衢州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周卫华主持会议。反馈会上,考核组专家一致认为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各项指标基本达标,通过省级考核。

  考核组专家及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县创国卫工作专题片,副县长姚美芬作了我县创国卫工作汇报。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县的创国卫工作,认为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卫生城市管理水平,县城面貌、品位、人居环境得到显著改善,全县爱卫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市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病媒生物防制、食品安全、生活饮用水、公共场所卫生、社区卫生、乡镇辖村卫生等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达到了《国家卫生县城标准》的要求,同时也明确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及意见。

  周卫华指出,下阶段,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创建和巩固卫生县城的重要性,进一步补齐短板,对专家提出的意见要及时整改落实,尤其在改善市容市貌、做好背街小巷卫生保洁、整治六小行业脏乱差现象、改造升级农贸市场、全面铺开病媒生物防制等方面下足功夫。要持之以恒,进一步落实长效机制,政府主导,部门协同,全民参与,树立创卫永远在路上的理念,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提高市民满意度,打造卫生县城升级版。

  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新宇代表县委、县政府作了表态发言。他说,虽然我县创国卫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与考核要求、群众期盼还有一定差距,考核组提出的不足和问题实事求是,提出的意见切实可行,我县将把鼓励当做鞭策,把提出的问题当做动力,推动创国卫工作再上新台阶。张新宇表示,下阶段,一要以最快速度抓整改。针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我县将按照检查要求,逐项梳理整改任务,制定具体整改方案,限期整改,全面整改。二要以更高的标准抓创建。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时刻不能懈怠,明确责任清单,规范工作程序,挂图作战。三要以更严要求抓监管。有关部门要依法严格监管,敢于动真碰硬,结合“美丽县城”创建、“文明县城”复审和“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标准,进一步拉高标杆,对突出问题进行专项整治。四要以更实举措抓成效。夯实联动机制、保障机制、督查机制,严格执行奖惩制度,营造全民创卫氛围,进一步推进创国卫工作。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