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经济周刊
 

中信财富指数发布6月资产配置方案 建议下调权益类和大宗商品类资产

2016年07月25日 16:56:14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通讯员:中信) 近日,中信财富指数发布6月报告,基于对国内外经济形势的分析,本月建议上调现金类和类固定收益类资产配置比例,同时下调权益类和大宗商品类资产配置比例。中信财富指数6月报告对国内外经济形势的总体判断基本延续上 ...

    近日,中信财富指数发布6月报告,基于对国内外经济形势的分析,本月建议上调现金类和类固定收益类资产配置比例,同时下调权益类和大宗商品类资产配置比例。

    中信财富指数6月报告对国内外经济形势的总体判断基本延续上月的结论:“目前全球经济延续弱复苏态势,主要经济体经济形势及货币政策的分化将延续,总体经济环境依旧错综复杂。”

    报告显示,在国际市场,美国经济增长放缓,复苏强度尚待数据确认。其中,一季度GDP环比增速仅为0.5%,创两年来新低。此外,欧元区在欧央行加码QE下,经济依然复苏乏力。大宗商品回暖对欧元区经济增长提振有限,不良贷款及失业率也在高位徘徊,通胀环比下滑,消费亦无明显改善。全球市场中,新兴市场经济表现相对不错。商品走强提振了经济活力,资本流出压力放缓。但较高的非政府部门杠杆率和资产泡沫风险问题仍然存在,而近期美元加息升温也使货币贬值压力再次上升。

    国内市场,整体而言经济复苏基础并不牢靠,去产能仍在持续,对中长期维持经济 L 型走势判断。4月通胀有所抬升,但因信贷扩张放缓,未来上行空间受限,而PPI降幅有望继续收窄。具体来看,固定资产投资增长平稳,结构性特征明显。房地产市场中多项指标向好,但可持续性存疑。另外,财政收支状况改善的同时压力犹存,货币政策宽松空间已然受限,只能在多因素中寻求平衡。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以来金融监管全面升级,监管环境趋严会对金融产品收益风险属性及产品结构产生广泛影响,对高风险产品配置应保持谨慎。

    结合当前国内外经济形势,依据中信财富指数分析结果,中信银行对五大资产类别投资权重进行了相应调整。在资产收益普遍下滑,投资风险上升和政策方向不明前提下,对风险资产投资不宜过于激进,建议对现金类资产投资比例上调5个百分点至25%。在类固收资产市场,优质资产稀缺形势依然不改,建议提早布局,此次配置比例上调5个百分点至30%。权益市场,当前市场无法摆脱存量博弈的特征,增量资金观望氛围浓厚,可把握结构性投资机会,谨慎布局,但需要警惕暴跌引发连锁反应,建议配置比例下调5个百分点至25%。在大宗商品市场,具有避险功能的贵金属品种仍值得关注。但在二季度信贷回落和经济数据的回落叠加和美元重回加息通道的背景下,会对大宗商品形成抑制,建议配置比例下调5个百分点至10%。而债券市场,保持长期向好、短期震荡的观点不变,应注意回避低评级债券,此次维持10%比例不变,与上期持平。

    自2015年下半年,中信银行携手中信证券、中信信托、信诚人寿、中信建投证券、天安财险、华夏基金、信诚基金8家中信系金融子公司组建了中信专家顾问团队,共同搭建“中信财富管理”平台,进一步发挥中信集团的协同优势,重点打造“中信财富指数”和“中信产品精选”两大亮点,向市场正式推出“中信财富管理品牌”。截至目前,中信财富指数已发布八期。中信银行专家表示,每月投资策略组合将以追求稳定的收益为目标,同时满足中高端客户投资增值需求,帮助实现管理资产快速增长。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