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今日武义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突出党建引领唱响“七彩”之歌

——记浙江田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郑鸣
2016年08月24日 09:25:22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在浙江田歌实业有限公司“心灵SPA室”里,记者看到党支部书记郑鸣与人力资源部的一名员工正在面对面谈心。“定期开展谈心谈话,帮助员工缓解工作压力、疏导情感矛盾等,这是田歌实业推行企业‘七彩党建工作法’中的一项‘绿色和谐工程’做法。”郑鸣说。

  据悉,“七彩党建工作法”包括“红色先锋工程”、“橙色关爱工程”、“金色活力工程”、“绿色和谐工程”、“青色成长工程”、“蓝色民主工程”、“紫色品质工程”。郑鸣自2007年担任浙江田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以来,坚持“党建强助推发展强”的工作理念,结合企业实际探索实践“七彩”党建工作法,身先士卒,充分调动党员服务企业发展的干事热情,企业发展呈现重担有人挑、难题有人解的良性局面。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田歌实业党支部在郑鸣的带领下,积极主动地开展党支部建设活动。公司党支部按照上级党委和党组织建设的要求,开展经常性活动,对党员进行教育,并做到每月召开一次支部委员会会议,每月进行一次党课教育。

  2013年,在郑鸣的努力下,公司投资30余万元,建立了设施齐全、覆盖园区13家企业的党群服务中心,打造开放式、多功能的党员职工教育服务平台。2014年,郑鸣被评为武义县创建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先进工作者,党支部先后获得2013年第二季度省级基层党组织“闪光言行之星”,武义县先进基层党组织和浙江省武义经济开发区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2014年,郑鸣提交的提案《关于发展循环农业经济助推绿色崛起》,每年为企业节水1万余吨,该提案被县委两新工委评为全县两新组织十佳“绿色提案”。

  郑鸣经常说,大鹏之动,非一羽之轻也;骐骥之速,非一足之力也。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公司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并非一己之力。此外,郑鸣还成立了田歌党员义工队,自己担任队长,定期开展义务活动,帮助公司员工、企业周边村民解决各类困难130余件。 (吴婧文)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 来伟
  相关文章
·油价重挫4%且美油跌穿40美元 因供应过剩忧虑
·史上最大规模清洗:8月1日万家私募即将消失?
·“汉坊婺窑”武义直营店8月21日正式开业
·寿仙谷获得灵芝和铁皮石斛国际标准制定“主导权”
·开发区(白洋)中队整治中源中路等路段外挑广告
·审批科开展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回头看”自查工作
·县城管执法局打好美食一条街环境整治攻坚战
·“光伏发电”受百姓欢迎
·“吃货”夫妻的“美味事业”
·我县争创国家级质量安全示范区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