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公安周刊
 

县公安局强化夏季治安整治

2016年08月25日 08:49:20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夏季以来,县公安局聚焦“区域、部位、场所、物品、人员”等治安要素,通过深入开展拉网式、地毯式的滚动清查整治,全面摸清底数、全力清除隐患。7月以来,县公安局共开展全局性集中统一行动7次,出动警力2570余人次,盘查可疑人员、车辆5460人(车)次,检查出租房屋、旅馆、民宿、网吧等各类场所8428家次,补登、整改流动人口信息3830余条。

  全警聚力主动出击

  为确保夏季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县公安局领导精心部署、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各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自行制定具体方案,明确每次行动的工作目标、检查重点和勤务安排。抽调县局机关二分之一警力,交警大队、巡特警大队除值班外警力以及桃溪所、柳城所、新宅所二分之一警力到相关派出所增援,重点针对壶山、白洋、熟溪、桐琴等地治安复杂区域和行业场所开展设卡和清查,形成全警参战的强大声势。

  强力净化治安环境

  多点发力,展开清查攻势。各派出所坚持每周开展两次规模性清查行动,对辖区社会治安问题和安全隐患突出区域、外来人口集聚地以及易滋生违法犯罪的宾馆民宿、歌舞娱乐、桑拿洗浴、美容美发、网吧酒吧等场所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清查,做到“进屋、见人、看物、查疑”,强势挤压犯罪空间。7月份启动运行永武一线永武交界处和上松线到高铁北站大道交界处两个治安卡点,全天候检查过往车辆。通过设卡清查,对重点人员、物品实施“逢疑必查”,确保排查整治不留死角。

  及时打处,巩固清查成果。对清查行动中发现的治安突出问题和各类违法犯罪,县公安局严厉打击整治,及时排除隐患。8月5日至8月10日两次集中统一行动期间,共发现整改安全隐患26处,查处盗窃案件2起,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60余起。对屡罚不改的宾馆、网吧、娱乐场所等,严格依法责令停业整顿,有力震慑违法犯罪、肃清社会风气。

  夯实基础深化管控

  县公安局夯实“排查+管控”治安基础,紧紧围绕“人”这一核心,持续强化排摸管控各项工作,以系列清查统一行动为抓手,滚动排摸。构建“线上+线下”巡控网络,整治期间实行加强型巡逻防控,保证城区每天10个武装巡逻组在街面执勤,由指挥中心点对点直接调度;派出所自选时段、区域、形式开展巡逻,最大限度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和现场抓获率。强化虚拟社会的巡逻防控,全天候、全方位密切监测。构建“人防+技防”防范体系,加快“天眼”视频监控系统建设,完成全县1600余只治安监控探头网段迁移。客运站、火车站、高铁站启用旅客身份信息实名核查系统,重点要害部位安装使用人车核录系统,运用科技手段有效提升基础采集应用能力,为筑牢社会治安防控网提供强有力的科技保障。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