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今日武义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绷紧安全弦 筑牢防火墙

张新宇在县消防安全生产部署会上要求
2016年09月26日 09:25:27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9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新宇召集各工业园区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县安监、公安、消防、经济商务、环保等部门负责人召开紧急会议,全面布置消防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县领导扬霄雁、贾军晖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扬霄雁通报了当日上午开发区(白洋街道)一企业发生火灾的情况。县安监局通报了今年我县的消防安全生产工作。

  张新宇指出,消防安全生产责任重大,容不得丝毫马虎和懈怠。全县各级各部门对消防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有一个清醒的认识,切实增强危机感和责任感,把消防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狠抓各项措施的落实,筑牢安全生产这堵“防火墙”,坚决杜绝重大特安全事故的发生。

  就下一步工作,张新宇要求,一要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认清形势、统一思想,从讲政治、讲大局、讲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要坚决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紧盯重点,立即行动,对全县消防和安全生产进行集中大排查,坚决消除各类隐患,严防失控漏管,不断完善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加强消防知识培训,织牢消防安全防护网。三要坚决开展依法集中大整治,责任上要再落实,要明确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以四个一律的要求,及时、有效督促企业排查安全隐患并切实加强整改。四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全面加强企业、部门、乡镇(街道)的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强化企业与政府及其有关部门的应急联动,开展有针对性的日常巡查和演练,提高应急决策和指挥水平,增强事故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作者: 吴婧文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 何凌云
  相关文章
·油价重挫4%且美油跌穿40美元 因供应过剩忧虑
·史上最大规模清洗:8月1日万家私募即将消失?
·这个秋天,随心而走慢在武义
·10位中国工程院院士参会李明焱作主题报告获点赞
·桐琴中队设自产自销区为流动摊贩“安家”
·熟溪中队加强小区家禽监管
·金华市城管执法系统首届案件评查会在武召开
·巩固峰会成果 冲刺平安创建
·巩固峰会成果 冲刺平安创建
·巩固峰会成果 冲刺平安创建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