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公安周刊
 

货车司机受伤被困驾驶室交警紧急救援成功救出

2017年02月16日 08:36:12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近日,汤村高铁封道口发生一起单方交通事故,一辆货车撞上高铁外围的围墙,驾驶员受伤被困在驾驶室,经过2个半小时的紧急救援,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

  2月10日凌晨2点43分,事故接警台接到群众报警称:老的上松线汤村高铁封道口,一辆货车撞上高铁外围的围墙,驾驶员被困,情况十分紧急。接到报警后,事故中队民警董潺源立即赶赴现场,联合消防官兵开展救援行动。

  现场只见一辆大货车嵌入墙体,地上全是碎石块和玻璃碴子。车头直接撞上,冲击力最大的地方已经坍塌,随之影响到的是整面白色墙壁像是被大刀横向切开一条口子,车头都是裸露的钢筋水泥与石块堆积在上面,可见事故发生时撞击力的巨大,而且距离不远的就是高铁铁轨,如果再往前冲就会碰到。驾驶员脸色苍白蜷缩着无法动弹,万幸还神志清醒。因驾驶室严重变形,给救援带来很大的困难,历时2个半小时,终于将驾驶员成功救出,当场送上救护车进医院治疗。

  报警人员说,他住在离事故发生点不远的汤村,当时是凌晨2点多,他听到一声巨响,以为是谁家房子倒了,寻声而去还听到有人求救,就赶紧跑过去还报了警。

  经初步了解到,驾驶员姓张,安徽人,他从衢州运货到武义,因新的上松线高架桥还在建造,路面不是特别平整,他觉得不太好开,之前又是开老的上松线,于是他决定还是开老的那条路,该路段是下坡,当驾驶员发现路被围墙拦住时已经来不及刹车,直接撞上去了,这才发生后续的事情。

  离事故现场不远处有一则公告,上面写着因金温铁路扩能改造工程与上松线在汤村段(K3+750处)平面交叉需对上松线K2+850至K4+450段永久封道,请过往车辆从新上松线通行。更有提示标语提醒行车减速慢行……

  现张某已无大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初审:张莹   编辑:来伟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