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即时新闻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政协武义县九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7年02月17日 09:03:46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昨天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武义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

  新当选的县九届政协主席何俊有,副主席李国旗、姚美芬、骆东林、王毓平、黄红梅,秘书长洪渭滨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领导张新宇、章旭升、徐华良、汤志勇,县八届政协副主席应慧英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主席团成员,新当选的县政协九届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中共武义县委常委,县人大领导,县政府领导,县人武部主官,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其他副县级现职领导,在武的市政协教育文化卫生体育委员会副主任,在武的市政协常委在主席台就座。

  闭幕式由何俊有、骆东林、黄红梅共同主持。

  大会以热烈的掌声,通过了政协武义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何俊有表示,会议期间,各位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就关系全县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及如何做好政协工作畅所欲言、坦陈己见、竞献良策,充分展示了新一届政协委员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履职热情。

  本次大会在广泛民主协商的基础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政协领导班子和政协常务委员会。何俊有强调,县政协九届常委会将按照“全面小康、浙中崛起”和“走在前列、共建金华”的要求,紧扣“温泉名城、养生胜地”总体目标,以“生态发展、绿色崛起”为工作主线,深入实施“生态立县、工业强县、文旅富县、科创兴县”发展战略,聚力绿色转型、加速美丽富民,为大力推进我县全面小康、进位赶超贡献智慧和力量。一要围绕核心,提高站位,在履职能力建设上有新提升。转变工作理念,把政协工作放在“全面小康、浙中崛起”“走在前列、共建金华”这个大格局中思考和谋划。树立标杆意识,政治协商的站位要高,民主监督的着力点要准,参政议政的立意要远,以一流的目标追求、一流的工作干劲,创造一流的工作业绩、展现一流的履职形象。二要勇担重任、服务大局,在助推转型发展上有新作为。紧扣“全面小康、进位赶超”发展目标,着力在工业转型发展、城市建设、旅游“四镇”建设、农业产业化发展、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多建良言,多献良策。紧扣县委决策部署的贯彻情况、改革目标任务的完成情况、重大项目的推进情况等,开展民主监督,反映真实情况,提出意见建议,推动工作落实。三要情系群众、关注民生,在实现共享发展上有新成效。争当基层群众的“代言人”,争当关注民生的“有心人”,争当维护群众利益的“贴心人”,把促进民生幸福、实现和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政协履行职能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四要开拓创新、与时俱进,在提高参政建言水平上有新突破。努力加强“四种能力”建设,在提高协商议政水平上取得更大成效,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独特作用。

  会议表彰了2016年度先进政协专工委和政协八届五次会议以来的优秀提案,听取了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作者: 钟余丹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 何凌云
  相关文章
·P2P网贷平台“理财团”疑跑路 上千投资人被套牢
·美股历史新高背后:投资者在买哪些股票
·武义旅游讲好美丽富民故事,推进高速高质发展
·宣平馄饨成外地游客争相品尝的美味小吃
·县综合执法局中层干部履职动员大会要求:做秉公执法、清正廉洁的干部
·柳城中队整治洗车店污水外流
·县综合执法局多举措提高结案率
·政协武义县九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凝聚发展共识 汇聚奋进力量
·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五次会议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