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新闻中心 >>今日武义 订阅手机报:编辑短信51发送至1065866851 电子数字报 
 

凝心聚力开创跨越发展新局面

——热烈祝贺县十六届人大、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7年02月20日 09:03:11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  本报评论员

  群贤聚智献良策,务实创新谋发展。肩负着全县人民的希望和重托,经过全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县十六届人大、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大会各项议程,相继胜利闭幕。这次“两会”是团结向上、风清气正的大会;是凝心聚力、提振信心的大会;是统一思想、催人奋进的大会。我们对“两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

  “两会”期间,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肩负重托,不辱使命,抱着共同的心愿和目标,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诸多重大问题,议民生、谈发展、献良策,为我县未来五年铺展了一幅壮丽的画卷。会议还充分发扬民主,依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领导班子,体现了全县人民的意志,代表了全县人民的利益。

  本次“两会”对我县今后五年及今年的奋斗目标和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今后五年,我们既要确保与省市同步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全县老百姓过上更加富裕幸福的美好生活,又要努力奋斗进位赶超,进入全省第二方阵中游位次,为武义持续发展、长远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我们要以“生态发展、绿色崛起”为主线,聚力绿色转型、加速美丽富民,深入实施四大发展战略,推动全面优化“一城三园”空间布局,加快推进县域经济向都市区经济转型,全力打造“信息智造高地、健康休闲宝地、文化时尚名地、生态宜居福地”,努力再创新的辉煌。

  一百次向往,不如一次攀登,没有实干,蓝图终究是幻想。诚然,发展的困难很多,改革的阻力也难免,但我们要清醒地认识到,加快发展是武义最紧迫的任务。当前,周边县市都在你追我赶、奋勇争先,这对我们的发展提出了更高也更紧迫的要求。我们要时刻保持发展的“加速度”,对每一个目标,每一个设想,在具体落实中设定“进度表”,不推诿、不拖沓、不退缩、不放弃,以敢为人先的胆识,把全面深化改革的要求与武义的发展大业紧密结合,在改革创新中打开思路、实现突破,以非常之举创非常之业绩!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站在新的历史起点,面对新的目标任务,我们相信,只要全县上下凝心聚力,以浪遏飞舟的英勇,只争朝夕的精神,踏石有印的决心,大干快上,狠抓落实,就一定能够谱写改革创新的新篇章,就一定能够开创跨越发展的新局面!

  作者: 初审:张莹,终审:周子恒 编辑: 何凌云
  相关文章
·P2P网贷平台“理财团”疑跑路 上千投资人被套牢
·美股历史新高背后:投资者在买哪些股票
·唐风温泉上演爱情偶遇会
·“来武义过大年”主题营销红红火火
·画眉鸟放归大自然
·陈堰殿养羊产业产销两旺
·春来种姜忙
·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
·武义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县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大会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