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武义支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中心 | 专题新闻 | 武义政务 | 即时新闻 | 人文武义 | 中国温泉城
武川论坛 | 图片新闻 | 数字报纸 | 外媒看武义 | 在线投搞 | 浙江网闻联播
  热门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专题 >> 武义县主要领导活动报道 >> 县委书记张新宇
 

浙中口腔医疗中心落户我县

“双下沉 两提升”又结硕果
2017年02月21日 08:42:15  武义新闻网  网友互动交流  字体:

  武义新闻网讯 近日,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浙中口腔医疗中心授牌签约仪式在县口腔医院举行。省卫计委巡视员叶真、浙大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院长王慧明为中心授牌。浙大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与我县签署《武义县人民政府与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合作补充协议》。县领导张新宇、徐华良、方黎明、姚美芬出席授牌签约仪式。

  浙中口腔医疗中心由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与县口腔医院合作设立。县口腔医院始建于1982年,是我县唯一的口腔专科医院。2013年9月,我县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对医疗改革提出的“双下沉、双提升”工作要求,县口腔医院与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结成了全面合作关系,并挂牌成立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武义分院。

  在总院三年的精心帮扶下,武义分院在管理服务水平、技术能力、医疗质量、运行效率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提升,真正取得了“医院得发展、百姓得实惠、政府得民心”的良好成效。三年来,总院先后下派了11批次共计18名省级专家来武义分院开展工作,总计完成专家门诊3500余人次,专科手术500余台次,武义分院手术人次较合作前增长60%,扶持专科手术人次增长26%。2016年4月,县口腔医院的口腔种植学及口腔正畸学获批县级重点学科;同年9月,口腔正畸学科被评为浙江省第五批县级医学龙头学科。借着合作办医的东风,县委、县政府也持续加大对武义分院的投入力度,不断推进分院诊疗环境的全面提升。2016年12月,总投资2380万元,占地面积2468平方米的县口腔新院正式投用。“浙中口腔医疗中心的授牌成立,将进一步促进我县口腔医疗事业提档升级、快速发展,惠及全县及周边地区更多的市民。”县口腔医院院长雷昇美说。

  据了解,授牌签约仪式前一天及当天,浙大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派出总院修复科、正畸科、牙体牙髓科、牙周科、种植科等多名专家,在县口腔医院举行了大型义诊活动。义诊期间免除检查费、挂号费、放射费。

初审:张莹   编辑:何凌云
  企业信息
 
  每日推荐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
· 全力推进民政和慈善事业高质量发展
· 全县城市建设暨“三城同创”工作推进会召开
· 【专题】反诈骗宣传
· 全市“争先创优”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 学习再深化 责任再压实 实践再创新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县委常委开展“七一”走访慰问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奋力交出武义高分答卷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提振发展信心 积极应对挑战
· 探索融合发展的“联盟机制”选出服务群众的“小村总理”
· 扛起使命担当 致力推动“重要窗口”建设
· 市委改革办来武开展调研座谈
· 【专题】发现不一样的武义端午
 
  热门图片
 
   
  羊角蜜清甜上市  
   
  农业绿色防控显成效  
 
 
   
  满园尽是丰收景  
   
  学游泳 防溺水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武义县摄影家协会“华数...  
 
     
广告服务 | 网站简介 | 服务条款 | 版权声明 | 隐私保护 | 网站地图 | 信息合作 | 联系我们 |

武义县新闻传媒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加盟单位
浙新办[2004]48号 浙ICP备05073228号 广告许可证3307234000002
武义新闻网站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